庆祝六一4
昨天,我们学校召开了体育艺术节的闭幕活动,并且庆祝六一儿童节。上一天,老师还对我们说可以带零食。这让我们兴奋不已。
昨天早上,我们排着队拿着小凳子来到茅盾广场。到了那里,我看到许多班级的同学已经坐在那里了。看来他们比我们还要兴奋。我们赶紧坐到指定的地方。活动开始四个主持人上台,一个接着一个地演说着。然后,许多小女孩上台演出节目。她们跳起了舞。开始一个女孩举起一个木棒,在有力地击打着什么,接着台上的演员就跳起了舞。开始她们跳得比较慢,后来,她们越跳越快,越跳越让人感觉她们越来越灵活。后来,她们把做姑嫂饼的模板连起来排成线,不停地举高降下,舞弄摆动着,好像大海的波涛在起伏翻滚。下面的学生当然包括我,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她们的演出。最后,几个小女孩各自抬着一个大字,这一共有三个大字,连起来就是姑嫂饼。噢,原来她们在表演舞蹈姑嫂饼。节目结束时,我们都拍起了手,有的还大声说:“好!好!”接着,每一个班级都派出一个人把自己班级的学生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系在一根黄色的绳子上。这时,连平时最喜欢吵闹的学生都安静下来,有的甚至低下了头,默默地诉说着什么。接下来是武术表演。他们都穿了一身黄色的衣服,腰里还系了一条长长的红布。我边上的同学认出了台上自己的同学就兴奋地和旁边的同学谈论起来。武术表演的同学打得真是精彩。我想他们只练了短短的一个多月,既然动作是那么整齐有力,不简单哪!后来,校长还给打破吉尼斯纪录的学生发了奖。然后,就是请镇上领导给十佳学生发奖。接着,台上有人请我们五六年级的学生跳起了健身操。我们跳好,就是一到四年级的学生跳健身操了。我们就坐在凳子上观看欣赏。他们的动作非常熟练,跳得是那么优美动人。我们都看得发了呆。
这次文艺活动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