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3
“五一”节刚过,同学们就开始盼望着“六一”节的到来,这不,在“六一”前的星期六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迎“六一”的庆祝活动,同学们兴奋不已。
为了营造活动的气氛,同学们一到教室,就开始忙着布置起来。有的用彩色粉笔画黑板报;有的与小伙伴一起往天花板上贴彩带;还有的帮忙挂灯笼……不一会儿,教室里就被布置得像过年似的,喜庆极了。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联欢会很快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表演节目的是唐博,他唱了一首名叫《致爱》的歌曲。唐博一放开歌喉,我们便被他的歌声吸引住了,仿佛随着他的歌声到了另一个世界。他的嗓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磁性,能够瞬间引起听者的共鸣。演唱结束了,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唐博的歌唱很好,但我觉得最精彩的还是几位同学表演的“你做我猜”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人告诉另一个人一句话,对方要做出相应的动作,如果台下的同学们依据看到的动作答对了,就算获胜。游戏开始了,先是张志杰在马一川的耳边说了句悄悄话,只见马一川随即走到教室的中央,将自己的两只手放在身体两边,一摇一摇的,手掌向外,微微张开,两脚呈外八字形状,然后晃晃悠悠地向前走着。同学们看着马一川那滑稽的模样,先爆发出一阵狂笑,然后争先恐后地回答道:“是企鹅。”“对,回答正确!”张志杰兴奋地打了个“V”的手势。
接下来还有很多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有董宇皓表演的微型相声;有蒋芸露表演的陶笛;还有李瑞泽与金荣城表演的扳手腕比赛……
快乐总是很短暂,当所有节目都结束时,我们还意犹未尽。这次活动很有趣,它将永远萦绕在我的童年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