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2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在这热火朝天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在这里祝全国的同学们节日快乐!
在临近六一儿童节时,我们班举行了“六一庆祝大会”,可热闹了!
今天早上,我们全班的同学都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欢聚一堂。我一蹋进学校就热闹极了,到处挂满了气球,更有创意的是,树上竟然挂满了色彩各异的彩带,令人眼前一亮。一进到教室,更令我惊讶的是,黑板和白板都写着“庆祝六一”这四个字,旁边也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听说,老师今天给我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和游戏,这让我们既是欣喜若狂,更是迫不及待!
庆祝六一儿童节的会议在我的宣布下开始了!顿时,整个教室沸腾起来。许多同学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的尽情高歌;有的载歌载舞,有的……坐在台下的同学们则细细地欣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还有的同学还把自己手上的鲜花送给演唱的同学,想必他们一定觉得很好听吧!在众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品:演剧。因为,他们那古灵精怪的表演,总是能引人发笑。对了,老师还发了各种各样的食品,可好吃了!
吃饱了,劲儿足了,我们就开始了游园活动!我们的项目可多了,有:猜谜语、夹乒乓球、套圈圈等等,我最喜欢的还是说词吹蜡烛这个游戏。
吹蜡烛的时候可有很多的好处。不仅距离能站得很近,而且几乎全部的同学都能把它吹灭。我就是这样!每次吹蜡烛的时候,我都会把身子弯下来,专心注视着蜡烛,说个词语:“阿婆”就把蜡烛吹灭了!哈哈,一个可口的糖果就到手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虽然,今天一早上都下着倾盆大雨,可是也打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趣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