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6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我和我们班的同学都很高兴,大家很早都到了教室。彩条、拉花、红灯笼和五彩缤纷的气球把我们的教室装扮得格外迷人;欢声、笑语、洋洋喜气,使整个教室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开始前是发奖仪式,朱老师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少先队员”们发奖……看到别人上去领奖却没有我,我心里十分惭愧,心里暗下决心: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改正上课讲话的坏毛病,努力学习,争取下次上台领奖!
在我冥思苦想时,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故事,还有的表演电子琴弹唱……我为同学们表演的是电子琴弹唱,刚开始上场时,我的心怦怦地跳,很激动也很紧张;我先向大家敬了个礼,告诉大家我演唱歌曲的名字后便弹奏起来。当美秒的音乐从我手下流出来时,我也就不紧张了,放声歌唱了。我表演结束后,听见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我开心的笑了。
最有趣的要数“击鼓传花”了。“咚,咚……咚”!鼓在敲,“花”在传,同学们都飞快地传着“花”。“花”落在谁手中,谁就要说表演一个节目。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真热闹啊!
“六一”联欢会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