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4
太好了,太好了,我期待已久的联欢会马上就要到来了,我早早地去学校。
全班同学和老师欢聚在教室里,当老师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第一个节目是AA同学的葫芦丝独奏,优美的旋律令人陶醉,然后是BBB和CCC的《你猜我演》,表演者来说一些句子或做一些动作,让我们猜一个成语。接着是一些女生合唱《下山》;再是DDD的“打拳”和“剑术”表演,她表演很到位,我差点儿就被剑刺到,幸好我躲得快,再是我喜欢的小品《家长会不会》里面说到想教育好孩子,就要和他交个朋友,请孩子吃一顿饭!最精彩的就是EEE复原魔方,不管有多少面,她都能复原,真厉害啊!最后我们开始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合唱完之后我们开始交换礼物,规则是:先抽签,一个人抽一个签,如果抽到自己的就可以再抽一次,按座位号来,一次十个人抽。到我时,我非常紧张,我抽到的是张文昊的礼物,他准备的是一个变脸人,只要把头按下来就可以变脸,我很喜欢。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