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3
下午,我们班传出一阵阵热闹的欢笑声。你知道为什么吗?答对啦!我们正进行六一狂欢大会呢!
大家都围成一个大圆形坐着,演出的同学轮流站在中间表演。有唱歌的,跳舞的,拉大提琴的,弹古筝的,弹吉他的,舞剑的……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连声说好。我最喜欢的是张子涵同学的玩魔方。她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把一个打乱的魔方全部拼接完毕。真的是太厉害了,我终于明白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表演结束后,我们开始交换礼物。我们按照来说要求的顺序抽奖,我抽了一个33号,是一只可爱的卡通猫。我刚回座位,一个同学就想跟我换,我看他很想要就成全他了。最后我得到的是一支笔和一块橡皮。
我觉得下午的联欢会很特别,一定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