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2
你看!太阳公公笑得多开心呀!我们的校园多热闹呀!告诉你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我们的会场真漂亮呀!蓝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地,鲜花丛中是快乐的舞台。
联欢会开始了。你瞧!二年级的小演员在音乐中翩翩起舞,舞姿像仙女一样优美。三年级的一个男同学表演了快板,绘声绘色,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有一个班级表演了合唱,歌声洪亮,高亢有力。四年级的同学表演的是小品,你看那个男同学,头戴草帽,守住拐杖,还带了一绺假胡须,动作滑稽逗人。
下一个节目就是舞蹈《小骑兵》,由我们班表演。顿时,我的心怦怦直跳,一下子紧张起来。我的手心都攥出了汗,我偷偷望望其他同学那么镇定,我的心随后平静下来。随着乐曲,我们来到舞台上,头戴军帽,时而拿着望远镜,向四周瞭望,好像游击队员在观察敌情;时而举枪射击,一颗颗子弹射向敌人......“战斗”胜利了,我们欢呼着高兴地下场了。当我们走下舞台的那一刹那,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联欢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兴奋无比,这一天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也在心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