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5
“哈……”一阵阵快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来,同学们为什么这样高兴啊?原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正在举行庆六一联欢会。
首先,李老师为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神奇卡片。卡片怎么玩呢?我们在1~63之间任意想一个数字,然后从六张卡片中,把带有这个数字的卡片都选出来,老师就能猜到我们想的这个数字。我们终于学会了,都感到非常高兴。
然后李骏语画了一只吉利鼠,像只猫一样。
第三个表演的是我。我画了一棵大树,画的不太好看,有人说树上的花纹像一只老鼠咬的洞。
接下来是门乐表演。她画的是一只猫,却很像老鼠。
我觉得陶子玲画的最漂亮,她画的是一个小姑娘,小姑娘的裙子就像一棵松树,美丽极了。
最后是刘安旭表演画松树,我觉得他画的松树很像一个小房子。
今天简直就是一场绘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