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大家好!终于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了,这里将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接下来将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会,我慎重宣布,“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七彩童年,幸福生活,纯洁童心,接下来有请四(2)班的何XX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独唱:《童心是小鸟》,大家掌声欢迎!
中国有着五十六个民族,每个民族都有着涵博的文化,接下来有请三(4)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月光下的凤尾竹》,让我们深深感受一下泰族人民的风范。
课间十分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接下来有请六(3)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小品:《课间十分钟》,让我们感受一下小品的欢乐!
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联欢会结束的时间了,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