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月考我语文考了94,数学考了91,英语考了100,虽然语文和数学都考了90分以上,但是我还是觉得没考好,因为这次月考语文和数学是我从小学到现在以来打破纪录的最低分呀!
在马上要走出校门时候,我想:一个完整的鸡蛋就要变成完蛋了。回到家,妈妈问:“考了多少分?”我想文蚊子一样地回答:“我这次没考好,语文94,数学91。”顿时,原本晴空万里的妈妈一下子变得乌云翻滚,妈妈大声地呵斥我,还把我的数学卷子撕了,我哭着来到我的房间,想:语文没考好,是因为和的一个读音he,本来我可以想到和平的,就是因为想得太多了,结果写成了和你。课内阅读的第1题我也可以写对的,就是因为标三角形时只标了一个字。
面对这几张试卷,我觉得自己向被人掌握了证据的罪犯,我希望下次考三百分!
月考
小时候,我常伏在窗口痴想。——月考那边是什么。妈妈给我说过;假期。哦,月考那边是假期吗于是,怀着一种隐秘的想望有一天我终于考完那场月考——在月考的那边,依然是月考月那边的月考啊铁青着脸给我的成绩打了个零分妈妈那个假期呢在月考那边是假期
是用信念凝成的假期今天啊,我竟没想到一颗从小漂来的种子却在我的心中扎下了深根是的,我曾一次次的失望过当我考完那一次次诱惑着我的月考但我又一次次鼓起信心走进考场因为我听见假期依然在远方为我欢呼——那美好的假期啊,日日奔来一次次安抚了我焦躁的心。在月考那边,是假期吗?是的,同学们啊,请相信——在不停的考完无数场月考后在一次次战胜过失望之后你终会考完那场考试而在月考的那边,是假期呀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你的心灵
月考的结语
又一次的月考画上了句号。
这次,依旧是那句老话,考得老差老差,我自己也不想说啦。我退步了,落在了许多人的后面。在后面遥远的看着别人,心了有种酸酸的感觉……不甘心……难道是我天生的笨吗?还是我天生不是学好习的料?千万种消极的想法像流星雨似得闪过我的脑海里。
喝,别这么傻了,每个人一生出来都是一样的,一样的智商,一样的幼稚,一样的……又不是非常聪明的外星人的区别之分。总的一句话,还是我自身不够努力而已。看来我要付出的比别人的要多,努力的比别人多。但要想笼中之鸟一样对待我是不可能的,我是不能失去自由之翼的,靠我的意志吧,那坚持的意志,勇敢的力量,不懈的奋斗,饱满的自信,肯定能打败一些人!!
我是永远打不败的千年小乌龟!!!!!!!加油吧!!!带上我的那句座右铭: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