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1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这世上最爱我们的人就是父母。有句话说得好“父母给孩子的爱是无私的”,父母虽然有着繁重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但对我的照顾却是无微不至。
五岁的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吃过晚饭去健身广场散步。突然狂风大作,倾盆大雨顷刻而至。我急忙和爸爸跑到商店前的屋檐下避雨,我焦急地问爸爸:“爸爸,我们怎么回家呢?”
爸爸看着下个不停的大雨冷静想了一会儿,最后决定脱下外套顶在头上回家,“什么!这么大的雨顶着一件外套回家?”我大声喊道“不可能,这样会感冒的,我不干。”“琳琳,只能这样了,要不然你把我的外套也顶在头上。”“好吧”我应到。
我头顶着两件外套和穿了一件短袖的爸爸赶忙往家跑,到家后我和爸爸都被淋成了“落汤鸡”,我俩好像吃了喷嚏丸似的不停的打喷嚏。不料到了半夜我发起了高烧,体温高达39度了,爸爸和妈妈手忙脚乱的又用湿毛巾敷额头,又用酒精给我搓手心和脚心,好让我高烧退下来,可都无济于世。于是爸爸决定背我上医院,刚下过大雨路面很滑,可是爸爸却小跑着向医院冲去,我趴在爸爸的背上迷迷糊糊的感到好几次爸爸都滑跪在地,到了医院大夫给我打了针吃了药,高烧很快退了。直到此时爸爸充满疲惫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爸爸半夜三更地背我上医院、在倾盆大雨中把自己的外套脱给我,这就是父爱,伟大的父爱。每当得到父亲的关爱时,我便会在一个精致的小本子上写一句爱父亲的话,例如:“我爱你爸爸!”“我爱你伟大的爸爸!”……,到现在已经记了满满27页,从这个数字上可见爸爸对我付出了多少的爱。虽然我的爸爸不是很完美,但我只看我所拥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在此我对爸爸再一次说一声:“我爱你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