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常常听人家说父爱伟大,可当时小不知道什么意思,直到那天......
今天周四,我像往常一样走进学校,再说那个第三节课时,我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我以为是早上没吃饱,可是过了一会我的肚子疼得越来越厉害,老师好想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你怎么了?不舒服?不舒服就趴一会吧。”下课了,老说走过来说:你家长电话是多少区医院看看吧!”我等了一会爸爸,过了一会爸爸来了,带我去了医院。
再路上,爸爸一会问我疼不疼,一会担心起来。到了医院,人家说我太小看不了,爸爸又带我去别的医院,到了医院,他说没事,是胃痉挛,别喝凉的。我和爸爸这可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爸爸头上有一丝白发,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是啊,爸爸为我操劳了这么多年,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
在父母的心里,儿女是最重要的,没有比儿女在贵重的东西了,谁敢说父母不是伟大的?
爸爸的恩情我无以回报,只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爸爸恩情的回报。
父爱无私,这一句淡淡的话体现了父亲对我们的爱,爸爸对我们的爱太深了,可我们却连一句:“爸爸我爱你”都不能说,如果有谁看了我的文章,请回去个爸爸洗一次脚,对爸爸说一声:“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