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6
世上最幸福的事肯定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我妈妈对俺的爱印象难忘。
请别急,请听俺慢慢讲来。每天,放学后我一走出学校大门就看到妈妈那高大的身形,管他狂风暴雨,还是烈日当空,她都称者一个伞,及时在学校大门门外等我。
接我回家。有一回,我淋了点微雨感冒了,夜半发热,迷迷糊糊的,妈妈知道了,立刻背我去专科医院,晚间周围的小诊所没有开,妈妈只有背我去县专科医院,平时从家到专科医院的路只走15-20分钟就到了,不过在我看,在那下着微雨的那晚上,妈妈要走了将近30分钟,在路上还摔了一跤,雨打着妈妈哪柔弱的身躯,就像100根针扎在我得心里一般。到了专科医院后,妈妈来不及弄干头发上的雨水,慌慌张张就把我背去找专家。
专家看了一阵子,开了些药,打上抗生素就可以了。可劳累了妈妈,把我背回家。
回到家后,妈妈又得喂我吃药,又给我盖好褥子睡觉。第二天醒过来后我瞧见妈妈晚上都没睡好觉,眼中全是红血丝。这我特别想讲一声妈妈“我爱你”可是我确实讲不出口。我得病痊愈了,可是妈妈却病了。
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后,就在这我想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就在这我想说一阵子:“母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东西。”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