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谅父母4
今天,我读了吴婷、陆宇恒等同学的《爱我,你就————》,我发现你们大多都是缺少父母的陪护,应该让你们的爸爸、妈妈多陪陪你们。
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爸爸、妈妈也有很多的苦衷,他们应该也想回来陪陪自己的孩子。我想他们也非常想回到孩子的身边陪你们。可为了让我们过上舒适、幸福的生活,他们不得不每天辛苦的劳作。作为孩子的我们更应该体谅到他们的艰辛和他们一片爱我们的心!
细细想来,我们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们拼命赚钱来养家糊口,给我们吃最好的、穿得风风光光的。可他们自己却舍不得。就像我的妈妈,只要我张口,他都尽量满足我的要求。可她自己却总是舍不得。记得那次,明明看重了一件漂亮的黑色大衣,妈妈穿上真是既合适又好看。看她在镜子前扭来扭去,一看就喜欢得不得了。同去的人也都说,好看,好看,买下吧!可妈妈看了看价钱说,先走吧,到别的店再看看,说不定有比这更合适的!最终她也没买自己做梦都想得到的那件衣服。
你看,我们的妈妈辛辛苦苦地把我们生下来,让我们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又辛苦地抚育我们成长,可她们从不叫苦叫累!做为儿女的我们更应该多多的体谅他们,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