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14
感动像一团火焰,在我心中熊熊燃烧;感动像一股温泉流进了我幼小的心田。;感动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感动像一盏路灯,时刻照亮回家的路,我又记起那次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九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又呕吐,又发烧,姥姥给我收拾完呕吐物,给我量了一下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39度,高烧,这可把姥姥急坏了,一下子找来了一大堆花花绿绿的感冒药,天啊 !我要吃这多的药啊!
我一个接一个勉强地把这些药吃了下去,过了一会儿,可是还是不管用,我仍然四肢无力,姥姥赶紧给我穿上很多的衣服,自己却只穿了几件,匆匆忙忙地把我送到医院。姥姥让我再坚持一会儿,自己东奔西跑地给我挂号,会诊,终于打上针了,我实在太累了,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你怎么样,好点没有?”这是姥姥的声音,她最关心的人还是我,因为我,姥姥的白发又多了几根,眼睛里的血丝又多了,因为我,姥姥变得更疲惫了,看着姥姥疲惫不堪的样子,顿时感到心里一阵阵热,因为我,她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我多么希望自己的病快点好起来,这样,我的姥姥就不用再为我操劳了。姥姥,谢谢你。这句话虽然我没有说出来,但在我心里却说了很多遍,这句话注入了我全部的感恩,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份爱。
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我明白了,感动是人间最温暖的真情,我也在感动中一次次体验我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