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感动我2
在我心里,有许多事随时间之水冲向远方。唯有老师关心我的那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三年前,我还是一个一年级的新生,刚从幼儿园踏入小学生活,我很不适应。在一个夏日炎炎的体育课,体育老师严肃地在太阳底下教我们做操。我觉得头像灌满了铅一样沉重,但我还是坚持上完这节课。课后,我端着饭盒走进教室。没想到才吃了几口,只听“哐当”一声,椅子歪了,我的眼前便黑了过去。
等我清醒过来时,我正趴在黄老师背上,原来她正背着我,前往校医室。当时正值夏季,太阳火辣辣的,知了也在烦躁地叫着,一丝风也没有。黄老师满头大汗,背也湿了,可她顾不上这些。她连忙安慰我:“孩子,我现在带你去找校医。你不用害怕,没事的。”那一刻,我充满了感动。虽然教室离校医室不远,但是我感觉那条路是那么远。幸好老师陪伴我,安慰我,让年仅六岁的我战胜了晕倒的恐惧。
到了校医室,老师赶紧联系了当地医院和我的家长。当妈妈赶到学校时,老师详细地说明了我发病的过程。这为医生准确判断我的病情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后来,我被送往医院治疗。在住院期间,黄老师时刻关注我的病情,经常打电话向我妈妈了解情况。等我病好了,背着书包回到教室时,黄老师看见了,她高兴地鼓掌,全班同学也跟着鼓掌,欢迎我重新回到班集体。那一刻,我充满了感动。
如今我已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脑海就会浮现出老师背着我去校医室的那一刻,就会浮现出老师高兴鼓掌欢迎我回校的那一刻。老师的爱让我充满了感动,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