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它像一架显微镜,于平凡的生活故事中发现爱的璀璨光芒;它是一台心灵的热感仪,无论多么细微深沉的爱,它都可以敏锐的帮助我们感触到。
我结识过这么一个他。
他长着一对水晶般透明的眼睛,那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相互对称着,虽然看上去很脆弱,但他的意志却是那么坚强,他总能为我撑起一片天空,那天空总是那么蓝,那么清纯。
冬天的天气那么冷,地上那么滑,“快走啊”晨晨叫了我一声,心急的我一急趴在了地上,当时,我多么渴望有一双温暖的手拉我一下啊,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的身边,是他,真的是他,是他伸出了热情的手,拉我站起身,我真的很感动,“摔疼了没有?”他担心的问,不,不疼了。看着他那稚气的脸,油然而生的敬佩,他是那样刚毅,热情。他就像是我的守护神,时刻守护着我的安危。
我们身边不乏感动,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善良,这份善良的心会化作雨露甘泉滋润我们的心田,是我们无不为之落泪,每一颗美好的心灵,每一个善良的举动都让我们感动,不要吝惜感动的眼泪,那是一种感受人间幸福纯真的泪水。
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_那一刻,我被感动了11
每当看见手腕上不停转动的手表,那是一位中年叔叔的身影总是闪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年夏天的晚上,我和好朋友何越来到洛阳新科公园的篮球场打羽毛球,1个多小时就像一眨眼般过去了,我们热得像一只落汤鸡,在我们都已口干舌燥、满头大汗的一瞬间。我忽然听见了远处不时传来了一阵吆喝声:
“卖冰棍了!卖冰棍!”我们顿时喜出望外。
可正当我在摸着口袋的时候,我便又心灰意冷了——没带钱!
当我失望的时候,有突然看见在垃圾箱旁边有一张1元纸币。捡起来一看,竟然只有半截,可我没想那么多!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之泵冰棍而去。
我把钱折好递给了叔叔,说:“来两支冰棍。”叔叔把两支冰棍地道我手里。
此时此刻,我吃着气人的手段换来的冰棍,我的心里有一种酸涩的感觉。
吃完之后,我抬头一看,手表不见了。这手表好几百呢!我心急如焚,不紧哭了起来。这时,卖冰棍的叔叔朝我走来问:“这是你的手表吗?” ”嗯!“我就得奇怪。
”拿去吧。“
”叔叔,其实那......那1元钱是......是“
“没什么,我早看清了。1元而已,没带钱就说嘛,谁没个忘带钱的事?”
那一刻,我感动了。呆呆地站着,目送着他的背影,仿佛看到了夏日荷塘里正盛开着一朵美丽的白莲,那是博爱和宽容的化身!
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_那一刻,我被感动了12
小周假期里,我和我们学校的老师、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一个心智训练营,这个活动历经两天,每天九点钟回家,在这个活动中,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
有一个锻炼合作精神的活动中,,我们B组选了李一婷的爸爸和一个女老师做队长,有一个环节是报数,别看报数简单,但只要我们出现抢报、漏报、错报、停报,着所有的责任都有队长负责,A组的人先报数,游戏规定,第一局如果哪个队输了,队长就要做5个俯卧撑,第二局如果哪个队输了,队长就要做10个俯卧撑,第三局40个,第五局80个,第六局160个,第七局360个……结果在第六局的时候我们组输了,这时我们的队长毫无表情地走出来了,准备做俯卧撑,我的眼泪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因为我想到了队长为我们承担了那么多,而我们又为队长做了什么?,我们好多人都去帮队长,当队长把俯卧撑做完时,全身已经被汗水湿透了,我的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
我看着队长,想起了无私奉献的父母,也体验到了父母为养育我们所付出的艰辛,我爱我们的队长,更爱我的爸爸妈妈。
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_那一刻,我被感动了13
感动是一丝光,让你从阴影的黑暗中走出来;感动是一束阳光,即使你在寒冷冬天也会感到温暖;感动是你我之间的宽容;感动……
秋天的一天,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在银杏树林中游荡,天空湛蓝湛蓝的,银杏树的叶子不断地从树上掉下来,不断地发出哗哗的声音,脚下的树枝也不断地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嘎吱,哗哗,奏成了一曲好听的乐曲,突然,不知什么东西把我绊倒了。这时我的两个朋友马上回头,问道“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哎呀,别爬到地下了,快起来吧。”他们说着做出了扶我的动作,当把我扶起的时候,我的脚不知道怎么回事,疼痛闪了一闪,我把两个朋友一起拌倒在的地上,我紧张了,连忙问“对不起啊!你们没事吧?”我正准备接受一顿骂,可是他们起来做出的表情让我很为难,他们拍拍身上的灰,说“没事,我们扶你起来吧!”他们又想我做了扶我起来的动作,这时我低头一看,裤子红了,我的两个朋友立马把我的裤子,扯上来,一道划痕,中有黑色的,淡淡的一根线,血不停的从里面流出来,我的朋友马上帮我消毒,而我呢,只是一动不动的在那里躺着,这时一段暖流,留住了我伤痛的那只脚,她背起我了,走在这漫漫的杏树林中。那时我感觉所有的银杏树叶都在为我们鼓掌,越来越黄黄的发金。
就让这件事情永远的刻在我的,脑海中吧!
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_那一刻,我被感动了14
“卖鞋喽,卖鞋喽……”一位双鬓花白、年逾古稀的老奶奶叫喊道。这是一个落叶缤纷的早晨。在宽而长的小路上,树叶毯既柔软无比又色彩缤纷。踩上去,“咔嚓,咔嚓”的声响,不停地跃过耳畔,老奶奶卖鞋的吆喝声也夹杂在其中。
早上出门,前面走着一位五六岁的小孩,他一会儿用手摸摸大树,一会儿用脚踢踢墙壁。他一定很调皮,我这样想着。
小弟弟准备过马路了。卖鞋的老奶奶看见了,弓着背,连忙赶了过去,她一定觉得小弟弟一个人独自过马路很危险。小弟弟跑了起来。这时,一辆银灰色的汽车飞驰而来。老奶奶急得不可开交,向前将小弟弟推到一边,自己则向后一仰。汽车伴随着一阵风而过。这一场“灾难”无声无息地走了。小孩的妈妈看到了,对老奶奶感激不尽。老奶奶笑了,那样和蔼可亲,那样亲切温柔。小孩子的妈妈牵着小孩子的手走了。
我深深地被老奶奶的行为感动了,从口袋里掏出了十块钱,轻轻地放进了老奶奶的储钱罐里,强忍着感动的泪水,消失在大路的尽头……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_那一刻,我被感动了15
感动,它像一架显微镜,于平凡的生活故事中发现爱的璀璨光芒;它是一台心灵的热感仪,无论多么细微深沉的爱,它都能够敏锐的帮忙我们感触到。
我结识过这么一个他。 他长着一对水晶般透明的眼睛,那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相互对称着,虽然看上去很脆弱,但他的意志却是那么坚强,他总能为我撑起一片天空,那天空总是那么蓝,那么清纯。
冬天的天气那么冷,地上那么滑,“快走啊”晨晨叫了我一声,心急的我一急趴在了地上,,当时,我多么渴望有一双温暖的手拉我一下啊,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的身边,是他,真的是他,是他伸出了热情的手,拉我站起身,我真的很感动,“摔疼了没有?”他担心的问,不,不疼了。看着他那稚气的脸,油然而生的敬佩,他是那样刚毅,热情。他就像是我的守护神,时刻守护着我的安危。
我们身边不乏感动,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善良,这份善良的心会化作雨露甘泉滋润我们的心田,是我们无不为之落泪,每一颗完美的心灵,每一个善良的举动都让我们感动,不要吝惜感动的眼泪,那是一种感受人间幸福纯真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