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恩”8
亲爱的孩子们,当你手里有一束花的时候?为了妈妈?还是对老师?或者解放军叔叔?
如果有时间,我的手一束花,花我想给我的母亲,因为当我生病时,妈妈不肯离开,直到我很舒服我妈妈才放心了。如果我做题做累了,妈妈会说:“亚洲别墅,休息一下,等会做的。”如果我期末考试没考好,妈妈会说:“没关系的下一个检查好。”妈妈的做法让我很感动,所以我想给妈妈花。
我要把鲜花送给学生老师,是因为老师从点滴的知识基础教起,教我孝敬自己父母,关爱服务他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天工作辛苦的培养需要我们,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一个老师。
我想给解放军叔叔送花,因为是解放军叔叔救了废墟下的孩子,解放军叔叔冒着生命危险去救灾区的孩子。当时,当余震发生时,一位解放军叔叔继续救孩子们,他的队长喊道:“有余震,快回来”。“不,我想救人。解放军叔叔说着冲进了废墟..所以我要送花给解放军叔叔。
母亲的老师。解放军叔叔让我学会感恩,让我学会感恩身边所有的人,孩子们,让我们从小的学习生活是围绕感恩,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