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恩”7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数不胜数,我一直坚守并使其更完美的应该就是感恩了。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被带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上,每个人都是天真善良的。可是,渐渐地,有很多人被这些色彩“染色”了,忘记了自己善良的本性,一切只从利益出发,却一再声称是生活逼得人们穿上了“伪装”。
感谢父母
当今很多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家人的溺爱导致孩子觉得别人的关怀是理所当然的,不懂得感恩,只知道索取,甚至对最爱自己的家人产生逆反、厌烦情绪。
小时候,妈妈带回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零食,我会迎上来亲亲妈妈,爹声爹气地说:“妈妈,你真好,我永远爱你!”随即便调皮地坐到了妈妈的腿上,紧紧依偎在温暖的怀抱里。
渐渐地,长大了,有些话似乎也难以启齿了。但是,我每周回家一定会给妈妈发一条表示慰问的短信,抑或在她下班后一起通话。可能我所做的还微不足道,永远也比不上父母对我的爱,可能我用一辈子的时间也还不清,可是我希望可以做到作为一个女儿应尽的孝道,应有的感恩,我会一直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