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教育与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我非常感激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恩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你就想一根默默无闻的蜡烛,为了我们您浪费了自己的青春,为我们日夜不停地操劳,你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这种无私地奉献,令人永生难忘啊!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啊,老师,你的精神,铭记在我的心中,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花朵日夜操劳,您的黑发中已经有丝丝的白发了。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祝:陈老师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