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我在你的摇篮中快乐地成长.
地球妈妈,感谢您给我们人类提供的量的资源,你提供给我们的矿产资源为人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您是我们生命的摇篮.
地球妈妈,您给了我们人类美好的家园,你的绿衣裳也给了我们人类带来了许多好处:一棵棵在茁壮生长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放眼望去,好像一块绿色地毯,看上去让人觉得很舒服,一天的疲劳也随之而去.
地球妈妈,您给人类提供的植物真是好极了,花草树木的叶子散发出一种清新自然的空气,让人在室内都觉得像是置身于的自然之中.
地球妈妈,您给了我们的自然的气息,也给了我们美妙的四季.
春天,春风轻轻地吹过田野,小草伸伸那娇嫩的小腰,松树抖一抖身上的积雪,小溪唱着欢快有节奏的歌,松鼠也闻讯出来了,小花跳动着有姿态的舞蹈这一刹那间,整个田野都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这是一幅多么美的"春之图"啊!
夏天,炎热的太阳照射着大地,晒在您整个身体上,"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河水冰凉冰凉的,孩子们在您的怀抱里洗澡,看,他们洗得多么开心,天真的脸上露出了活泼,可爱的笑.
秋天,人类在您的黄衣裳中收获着秋天累累果实,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足.
冬天,天空下着大雪,您那身由绿变黄的衣裳,被大雪覆盖后,变成了白色的了,那洁白的衣裳穿在您的身上是多么美丽粉妆玉砌的世界,银装素裹的季节.
地球妈妈您给了我们变化万千的四季,也给了我们丰富的资源,我们人类感谢您.
地球妈妈您给予我们人类太多了,可我们破坏您提供给我们优雅的环境.
人们把森林砍得光秃秃的,清新的空气也变得浑浊了,先那美丽的绿衣裳渐渐地单薄了人类滥用化学品,使可以再生的资源变得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您的面貌被弄得面目全非.
地球妈妈,我想您现在一定伤心极了,请您不要生气,我们人类一定会好好的珍惜您提供丰富的资源的,也会行动起来保护您的.
地球妈妈您是多么伟大啊!默默地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资源,还忍受着人类对您的破坏的痛苦地球妈妈您是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您更是群星中最闪亮的一个星球我们多么希望您变回从前那逢勃的样子.
地球妈妈祝您:
键键康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