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3
今天,学校组织去看了一个演讲,《让世界充满爱》。
这个演讲《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大多数人都情不自禁地落下了我们感动的泪水。
在《让世界充满爱》中,那一个个感动人的故事,让我难以忘怀。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
一个大学生知道母亲的钱来之不易后,为了母亲不在那么辛苦,刻苦的学习,读完了清华大学,拿到硕士学位,回报母亲。
有一位上海毕业的老师去了一个偏远的山区教学,受不了那艰苦的条件,准备离开学校,但被同学们的真诚打动了,下定决心要在那儿教书。也在那里结束了短暂而别有意义的人生。
有一个黑人运动员,心中装着自己的祖国,自己的民族,让他坚强地跑完了全程,他就再也没有站起来过。一只老鹰为了教育自己的孩子学会生存,学会飞翔,忍下心把自己的孩子从高空中扔了下去,正是这样,这只小鹰学会了飞翔。
每个父母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自己的子女,我们做子女的,又为父母做过什么呢;看了这次演讲,让世界充满爱,我懂得了在我们生活的大家庭中,需要爱,有时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也会让这个世界多一丝微笑。
我们的父母辛辛苦苦的赚钱,我们要懂得感恩,我们的老师辛勤的教我们知识,我们要懂得报答。
父母对我们的疼爱,关心和照顾,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关心,这些都是爱。爱能够让我们生活的大家庭便得和谐美好,幸福美满。
我们的生活因为有爱而美丽,让我们共同迎接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