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蓝天静的没有一丝白云。上完体育课我们就去远程播放室了,看了一个节目讲的是邹跃老师在南京市的演讲,题目是“让世界充满爱”。
使我记忆深刻的一件事是:一位外国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学走路,孩子摔倒了,如果是我们中国妈妈一定会跑上前去,说:“宝贝,摔疼了吗?”而她不是,也学着孩子的样子摔倒,当孩子回头要哭时,妈妈说:“宝贝像妈妈这样爬起来。有时溺爱是一种致命的伤害”,没错,当你要妈妈给你洗一件衣服时,妈妈说:“宝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许你会责怪母亲,你错了,有时溺爱是一种致命的伤害。
当你手中握着你爱吃的零食时,你是否想过为你每天操劳的母亲。父亲是否吃过?当你和别人打架时你是否想过父母会让吗?当你徘徊在游戏厅门口时,你是否想过父母知道了会多伤心?
孟郊说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让我们好好读书吧!我们是世界的未来;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社会的未来;我们是父母的未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小草都有报答阳光的心愿,难道我们没有报答老师。父母。祖国的心愿吗?回家以后你是否对父母说过:“你们辛苦了”如果没有,你今天打算说了吗?如果没有,那你就大声对父母说:“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