臊子面又叫“嫂嫂面”,逢年过节,或者过大事人们都要吃臊子面。
臊子面的营养丰富,臊子则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臊子是由韭菜,鸡蛋和豆腐制成的。然后弄好汤料。在第二天过事时才开始下面,面是由精致的小麦粉制成的,并且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因此,面条吃起来可口美味,嚼起来更是香劲有味,像粉条一样滑溜溜的,正是这样再普通不过了的面食,才让人吃了一碗一碗又一碗。
同学们,这就是我们襄汾的美食,听完之后,你是不是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呢?
襄汾的美食,可口美味;襄汾的民居,古朴典雅;襄汾的节日,欢乐盛大;襄汾的人民,热情好客!同学们,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你们可以来参观一下我的家乡——襄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