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举行跑步比赛谁都比不上时间。一转眼,就已经过了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里,不知道我的家乡——博罗变得怎么样了,我真想回去看看,看看我那温馨的家。
三十二岁的我坐上了太阳能跑车,一下子就到了。一下车,我的前方就有个十字路口,红绿灯的下面有个箱子,突然一辆车冲过了马路,箱子上落下一张罚单,刚好落在车里,哇!太厉害了,我想:马路上都这么先进,更何况我的家呢?
我走进我的小区,金碧辉煌的大楼竖立在我的眼前,水晶宫似的大花园像在梦境中一般让我不敢相信。我家的那一栋楼的每一户都装上了防盗门。
我终于来到了我的家,希望我的“小窝”没有变化。啊!我的小床让我想起童年的美好回忆,以前,只要我一不高兴,就回房间哭诉。我轻轻的睡在上面,才发现空调已经拆了,那在夏天睡觉岂不是很热。但我睡着睡着,左边的窗飘来香气,右边的窗送来了凉爽,不会是爸爸妈妈在旁边吧,可四周没人。我站起来,寻找答案。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啊,原来是哥哥,他现在已经是某公司的老板了,手里拿着像书一样大的笔记本电脑,显得风度翩翩。哥哥告诉我,左边的窗装了香气玻璃,左边装上了吸热玻璃。高科技的生活让我应接不暇。
虽然故乡变化了许多,但不变的还是风土人情。希望博罗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