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杜甫的一首诗吗?从今晚开始露水变成了霜,家里的月光多明亮啊!对我们来说,家乡的一切都很美,家乡的山、水、天、地。对我们大家都有一丝善意。我的家乡是一个小村庄,在那里我有着完整的记忆。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村庄,那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宽阔的马路,没有烟雾缭绕的工厂;有的只是一排排整齐的砖房,有的是勤劳的人,有的是淳朴的心,有的只是清新的空气,到处都是泥土的味道和青草的味道。
家乡的秋天充满了玉米和小麦的香味。星期天快到了,坐在我家门前的小巷子里,到处都是丰收果实的香味,街上的叫卖声什么都有买苹果的!橘子!霍金的叫声真的很爆笑。看着家乡的日子,总觉得家乡其他地方蓝多了。在我家乡的秋天,总是有鹅向南飞的景象。成排的大雁一起向南飞,突然打破了天空的寂静.
家乡就像母亲的手,总是给我爱的触摸。我的家乡有我童年的回忆和童年的乐趣。在家乡的摇篮里,我们可以睡得很香。
我还记得小时候和朋友在麦田里放风筝。整个场地充满了我们的笑声。在麦田里,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奔跑。我们没有被束缚和束缚。那时,我们只想让风筝飞得更高更远.
转眼间,我们长大了很多,我们大声尖叫,划破天空的寂静,放下梦想,自由的成长。我们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家乡的爱,我们对家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