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是我出生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的孩子们去玩的地方,打几个比方吧。比如:公园、少年乐园、广场……
说起广场,这是我最爱的地方,不仅是因为它离我们的家很近,还有这个地方春夏秋冬总是会有人去锻炼,玩耍,奶奶也经常去为比赛练习舞蹈。我有时也会跟着去凑热闹,去和他们带来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孩子去玩。
春天的时候,我喜欢早早得起来去晨练,我来到广场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很多在那个大大的小院里做运动。儿童、少年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操,有的下腰,练腰力。有的女的在跑步,有的也在做运动。
像老年人,有的耍假的剑,有的练武术,有的在练习跳舞。
夏天,人虽然不多,但是大家都喜欢坐在一个大柳树的树荫底下乘凉,坐在树荫底下的人有的聊天,有的讨论公事,有的在讨论怎样练武术,有的在讨论怎样把舞蹈练好练熟!
秋天和冬天大家都很少出门,所以很少有人,只有早上那些去晨练的人!这就是我们故乡的广场。也是我爱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