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寒假4
今年的寒假是我学习生涯中度过的最漫长的一个寒假,因为疫情的原因,开学的日程一直在往后推,寒假也就越来越长了。
如今,早早的就过了以往开学的日子,最近以来,同学们也都在网络上进行学习。难忘的寒假生活就从这段学习开始说起。
家里的书房里有一台电脑,以前电脑面前坐着办公的爸爸,只不过最近家里的这台电脑被我霸占了。每天一早,我就坐在电脑面前,我在电脑上下载了一个学英语的软件,每天都跟着电脑一起读英语。
我在家积极的学习态度,还让父母表扬了好一会。每天里,我都自己定下闹钟,严格的按照我为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着。因为我觉得就算是在家学习,我也该如在学校里所学一样,尽量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将自己的学习成绩一步不落的落实到位。
在今年这个漫长的寒假里,我也有了不少的收获,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提高了自己自主学习的能力。我相信等到不久后开学,我也一定会迎来老师同学们的刮目相看。
并且,我在这段寒假生活期间,也并不只是纯粹的完成我的学业,我也还学着帮家里人做家务。将家里的卫生弄好,让我与家人们处在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里。今年的寒假,确实是一年难忘的寒假,在寒假生活中,每天里我都与家人相处在一起,也更加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可贵之处。
这一年的寒假,让我与家人们相处的时间成倍的延长,这段时间里,家人们对我的呵护,还有无微不至的关心,这些都让我感动。这一个延长的寒假里,我也无比珍惜每晚与家人们坐在一起闲谈的时间。
寒假生活也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这段寒假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于我都是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