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尽管我一直在相信爱情与不相信爱情之间徘徊着,但我确实比谁都想拥有。不为别的,似乎就只是纯粹的为了爱而去爱。所以现在的我是特别孤单。看见过句话,人不是孤独而是惧怕孤独所以才孤独。有人说过,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我不记得这是从哪里看见的话。只记得说道每座孤岛都在等着另一座孤岛漂来。
【2】 静水流其心,一切皆安然。红尘,往事,终是淡了,在这场自我的放逐。聆听着,岁月的梵音。如果,我们繁重的思绪,以清透的感悟行走。那么,一切俗世的纷扰,便是禅意中不可言说的了悟。生命中的种种繁华与疼痛,总会随着时光走远。而我们唯一能留下的,只有这些种植心中的梵音,袅袅在每一个晨钟暮鼓。
【3】 就算在低谷,也总有你站在我这边和我一起仰起头微笑。请坚强一些,坚持那些梦想,无视那些悲伤。请相信,我们并不是无目的的散落在人群中。让生命色彩斑斓,就连悲伤也成为一种色调。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4】 看的很有道理的话:女孩问她爸什么是爱情,爸说就是我什么都没时你妈爱上了我;孩子问爸那什么是亲情,爸爸说就是你妈绝不会让你嫁给一个什么都没的男人;孩子又问妈什么是爱情,妈说就是你爸爸现什么都有了却还爱着我;孩子问妈那什么是亲情,妈说就是你爸绝不会让你嫁给一什么都有却不爱你的男人!
【5】 看着那褪色的照片,幻想着如果我们的爱情能回到从前。你给我的爱,直到世界的尽头都还存在。过了这么久,才发现原来你的笑容依旧牵动着我。一见钟情可以有很多,可是刻骨铭心一辈子就只有一次。
【6】 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发呆是因为我想你,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7】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习惯和责任。
【8】 春天,它知道,这春,只有桃花在春风里微笑,春天才更有风情。一树桃红,一度风景。人面不知何处去,只有桃花依旧笑春风。
【9】 丹青春秋,堪把岁月细水长流。听那“岁月静好,现实安稳”多少人借这句只意自己,却不知篡改着文字背后堪为人知的故事。到底能有几多人能懂得其中本人的状况,寓意了几多人生苦楚,那绝世风华的人生多少风雨落寞。
【10】 当爱情谢幕的时候,那些幸福的瞬间只属于曾经,所有的柔情蜜意都已定格在分手的那一刻,或许放弃只是一种无奈的抉择,尽管会痛彻心扉!
【11】 当你想我时,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当你念我时,我的手就是你身边拂过的柔风。当我想你时,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轮金月;当我念你时,你的怀抱就是永远的春天。
【12】 当我们的爱情染上了尘埃,会等待一场风暴的洗礼,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记,就真的能忘记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伤痕。
【13】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意。当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喜怒哀乐,她的悲伤软弱无理取闹她的种种,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这时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14】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15】 电视中的许多场景决不是真实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埋头做自我的工作,而非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天天泡在咖啡馆。
【16】 懂得信仰,为人生点亮一盏心灯,任凭沙打雾迷;懂得信心,为人生升起一张风帆,闯过激流险滩;懂得信用,为人生获取一路门票,尽赏旅途风景。因为懂得,更加珍惜自由的纯美;如果懂得,不会坠落罪恶的深渊;只有懂得,才能悠然泛舟于生命的长河,践行永恒的承诺。
【17】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我都道歉了你还要怎样”,这种态度是绝对要不得的。你要不然就别道歉,要道歉就得是真心的。别觉得自己好像道个歉有多了不起似的。而且,并不是所有事情道歉就有用的。女人身上并没有一种开关,一按下去就立刻开心。道歉不仅需要语言,还需要行动。
【18】 多少个寂静的夜,你伴一盏青灯,一杯淡茗,一卷佛经,在庄严肃穆的古刹里,双手合实,一次一次祈求,一遍一遍哀祷,不是为了超度,而是为触摸她曾经抚摸过经轮的指尖,觅寻她如花的笑靥。
【19】 多少季花开花落,潮湿了日日夜夜,细细说着窗间过马;一个个等待的日子青丝拂面,抚琴梧桐树下,拨弄着心弦,捡拾着那些过往,追思风月,思绪万千;回首故里的曾经,在长满青苔的记忆里,寻找经年的影子,在窗前,在溪边,在风里,在雨里,处处寻觅,寻觅绽放在春天的容颜,却是无人景致里,独自的记忆,渐行渐远的身影!
【20】 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不要拒绝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错误可以犯,但不可以重复犯;批评一定要接受,辱侮绝对不能接受。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