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语言,温柔的举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没在多少人中,你也会让人一眼认出你,认出你优雅的身姿,认出你脱俗的美丽。美女,妇女节快乐!
相似的经历成就相知的我们,不同的祝福却要送给与众不同的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工作中的女强人,生活中的温柔可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厨房里你是爆竹花,煎炒烹炸,噼噼啪啪;对老公、孩子你是茉莉花,温柔关爱、芬芳、豁达;工作上你是仙人掌花,坚强、乐观、坚韧不拔。祝妇女节快乐!
妇女节就要到了,我郑重宣布,全天下美女都是我姐!为避免不必要的骚乱,就恕我不一一请安了,提前送上短信道声美女吉祥,美得伟大,乐得开怀。
三八节,江湖下发护花令,天下所有男人听令:对女人,有困难要帮,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帮;有家务要做,没有家务创造家务也要做;有时间要陪,没有时间找点时间也要陪;有笑脸要献,没有笑脸挤出笑脸也要献;有祝福要送,没有祝福借用我的祝福也要送。
女人要会花钱,才能让男人有动力去赚钱;女人要会吃,才能让男人有借口减肥;女人要会沉默,才能让男人得到解脱;女人要优雅,才能让男人不心花;女人要快乐,才能让男人常微笑。三八妇女节,女人要接受祝福,才能让男人感到更幸福。
听说有个人,她有颠倒红尘的美貌,折服众生的微笑,聚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骄傲,温柔与贤淑兼备,典雅与高贵并举。她是谁?她就是可爱的你!三八节快乐!
蒙娜丽莎见你,不再微笑了;杨贵妃见你,醉酒胡闹了;西施见你,做减肥操了;武则天见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见你,嫉妒得傻掉了。亲,三八节快乐哟!
开心有理,美丽无罪。值此三八节之际,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扩大化,生活小资化,装备现代化,心情美丽化,快乐持久化,节日日常化!
今日春光明媚,全球美女集会,抛开家庭琐碎,巩固社会地位,美貌兼具智慧,天天快乐加倍,放飞梦想去追,青春无怨无悔,愿你多多收获生活的美!
三月八,一路走马观花,姑娘似玉如花,处处人面桃花,享受雪月风花,烦恼水月镜花,男士殷勤献花,祝福锦上添花,送给你娇艳欲滴的女人花!
值此妇女节之际,为了家庭和睦,为了社会和谐,为了生态平衡,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为博佳人一笑,祝广大美女们:青春常驻,美丽无限!
收到短信的是是美女,阅读短信的是淑女,理解短信的是才女,喜欢短信的是靓女,转发短信的是好女,全部做到的是神女,今天快乐过节的是良家妇女!
三八节到来之际,向家里的首席行政长官,财政大臣,家务督导员,致以节日的慰问,我将继续家务全包,工资全交的作风,望你做好督导工作,节日快乐!
二〇**三八节,推开烦恼说告别,带上快乐好好歇,青春常在永不灭,爱情永恒又激烈,身价高涨不下跌,正财偏财都要得,健康长寿赛一切!祝美女节日快乐!
美丽是一种罪过,吸引了无数男人的眼球;性感更是十恶不赦,让众多男人有犯罪的欲望;受到短信的女人一定有十恶不赦的罪过,在“三八节”里好好反思;否则会给你戴上幸福的枷锁、美满的手铐,再把你扔到用快乐打造的监狱里终身监禁!
你知道,我知道,你在我心中很重要;你懂得,我懂得,今天要过好妇女节;你快乐,我快乐,幸福不断如长河!愿美女节日快乐,好运多多!
爱你爱得稀里哗啦,恋你恋得噼里啪啦,想你想得七上八下,思你思得日日牵挂,愿你过上快乐三八,我们总是幸福一家!老婆,三八快乐!
是她,纤细柔弱的双肩,挑起家务重担;是她,楚楚动人的双眸,流露着深情无限;是她,善良美丽的心田,老公孩子操心不断;是她,忙忙碌碌的脚步,呵护着家的港湾;她,心甘情愿;她,毫无怨言;她不是超人,却顶起了半边天。妇女节来之际,祝所有女人爱并被爱着,快乐并幸福着!
浓妆淡抹总相宜,我要祝你更美丽;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要祝你没烦恼;似曾相识燕归来,我要祝你更精彩;莫待无花空折枝,今日祝福正当时。三八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郑重宣布,全天下美女都是我的姐!为避免不必要的骚乱,就恕我不一一请安了,提前送上短信道声美女吉祥,美得伟大,乐得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