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短信绝非群发,绝对专属你,儿童节你超龄了,劳动节人人光荣,国庆节又太遥远了,综合你平日表现,特此祝福,愚人节你的节日别客气,记得快乐。
【2】 淡淡的泥土芳香,静静的百花怒放,涓涓的溪水流淌,徐徐的微风清凉,浅浅的思念向往,缓缓的祝福轻唱。五一到,送你人间五月芬芳。
【3】 五一至!五加一,愿你心情顺“”;五减一,愿你万“”如意;五乘一,愿你“”忧“”虑;五除一,愿你快乐“”限。!
【4】 白云飘飘载不走对你的惦念;黑夜漫漫掩不住对你的思念;绿水悠悠流不尽对你的关怀;五月暖暖超不过对你的热情。时光潜移,愿望恳切,短信条条传不尽对你的祝福:劳动节即将来临,愿你幸福开心健康!
【5】 五一劳动节到,也许你还坚守在工作岗位重担在肩,也许你还忙忙碌碌为了生计奔波,但是,无论多忙,希望你都要给身心放个假,愿你在百忙之中,劳逸结合,起居有节,身心康健,事事顺心。祝你心情舒畅,节日愉快,注意身体,多多保重!
【6】 五一劳动节到,共同来劳动,拿上快乐铲,除掉烦恼丝,抡起幸福锄,斩断忧愁草,挥起如意斧,砍去哀伤枝,五一愿你乐相伴,福相随,五一快乐!
【7】 劳动节还是继续劳动,是无视国家法令!不是我威胁你,赶快请我吃饭!
【8】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息价更高。发扬休息精神,坚持劳役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祝福目的。五一快乐!
【9】 五一说到就到,给你一个快乐大魔咒,将你的烦恼人间蒸发,将你的忧愁五花大绑,将你的忧郁打入冷宫,将你的疲惫永远套牢!劳动节快乐!
【10】 幻想,理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阴天,风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劳动节快乐!
【11】 活,总是干不完,钱,总是挣不完,日子总是一天又一天。活,总是很辛苦,钱,总是能花出,生活总是一幕又一幕。五一来到,短信通报,人生歇脚。
【12】 加班别喊苦,想想长征二万五;干活别说累,想想**老前辈;热爱劳动是美德,热爱劳动心灵美;劳动节,一声问候送给整日工作加班加点的你,愿你丢掉烦恼,悠闲乐逍遥!
【13】 假日几时有?短信问青天。不知上班辛苦,持续到何年。我欲偶尔偷懒,又恐炒我鱿鱼。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劳动节假,但愿五一假,你能玩开心!节日快乐!
【14】 将工作的烦恼放在一边将事业的压力暂时抛下,与快乐同行与幸福结伴。去山水之间取去尽情的放松自我。祝你过一个幸福得五一劳动节。
【15】 多日没见到,朋友你可好,感情靠联络,短信不可少,时光飞逝跑,转眼五一到,有我惦记你,祝福少不了,美酒加咖啡,幸福乐逍遥,天天要快乐,永远没烦恼!节快乐!
【16】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你五一过得开心!五一劳动节
【17】 五一五一,快乐第一;劳动劳动,以后再说;朋友朋友,经常联系;祝福祝福,这里呈上。美好的日子怎能少了美好信息的相伴,祝福劳动长假快乐!
【18】 劳动节到了,送你“五个一”。平安出行,一路顺风。健康饮食,一干二净。快乐交友,一见如故。幸福相伴,一往无前。如意相随,一生一世。
【19】 五一送你金饭桶,装满饲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脸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调没烦恼;五一送你祝福语:小猪,节日要快乐哦!
【20】 五一劳动节好,卸去工作的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大自然的妖娆。踩一踩小草,感受大自然的温柔;闻一闻鲜花,体味生活的美妙;捧一抔溪水,品味潇洒的味道。五一劳动节,祝你快乐逍遥!
【21】 风在笑,鸟在唱,思念浓,情谊久,心扑通,在期待,五一临,祝福传:烦恼消,忧愁跑,欢笑蔓,幸福延,身轻松,逍遥游,快乐久,乐悠悠!
【22】 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兄弟我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23】 今天劳动节,花儿在笑,鸟儿在叫,心儿在跳,发发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高速路,进入升迁快车道,跨跃好运路,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桥!
【24】 给紧张的工作画个句号,为五一的快乐奏起乐章,笑眼望明日的辉煌。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工作就要不一样,玩也要玩得高兴,希望朋友假期愉快!
【25】 耕耘需要付出,勤劳就是美德。努力拼搏时时刻刻,自强不息年年月月。五一节快乐!亲爱的各族同胞!用智慧开创我们美好的新生活!用奋斗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26】 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祝你劳动节愉快,万事如意。
【27】 五一劳动节,邀你做劳动:大拇指动起来,小手机拿起来,二拇指点起来,字和句飘起来,小拇指转起来,短信息发出来。五一动动手,幸福一起走!
【28】 劳动苦不苦,只有自己才能清楚;劳动累不累,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劳动值不值,只有自己才能认识;劳动厌不厌,只有自己才能分辨;自己的快乐自己做主,五一劳动节快乐!
【29】 风含情水含笑,鸟儿鸣虫儿叫,春光明媚五一到,小长假忧愁少,请朋邀友多热闹,谈谈别情烦恼消,叙叙家常乐逍遥,短信发,情意绕,幸福延,祝福到,愿您五一心情好!
【30】 花瓣飘落是想跟风起舞,黄叶飘零是想春风来度,咖啡变浓是因牵挂的苦,流行陨落是因我的许愿化作祝福。劳动节了,对你说声:劳必有获,你一定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