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2
今年春节,我回到了老家。
我们老家每到新年,都会在晚上八点钟左右在柳江附近放烟花。我急切地等着夜幕降临。
在等待与期盼中,夜幕终于落下来了。八点了,我立马换好衣服,拉着父母和外婆她们,一起去看烟花。
到了看烟花的地方,这里已是人山人海,有几个警察在维持秩序,我们挑了一个好地方,准备看烟花了。
过了一会儿,终于开始放了,一朵朵的烟花竞相开放,令人们如痴如醉。我在一边,也被这一美景深深陶醉。
“怦!”一朵橙白相间的烟花开放了,犹如一朵大菊花,把别的烟花的美全覆盖了。它还一闪一闪的,慢慢落下来,好像一颗大星星。天上的星都觉得不如它,躲进云朵里。
“嗖!”有好几颗烟花同时飞上了天,刹那间,天空忽然突出了一个个小洞,里面下起了“流星雨”。有红的,蓝的,黄的,绿的,五颜六色,形态各异。
这时,江面上突然亮起一个亮点,接着喷出了烟花。接着有更多更好的亮点出现,组成了一个五光十色的“20xx”。
突然,天空也亮起来了,一个个笑脸出现在空中,然后在空中消失。这场焰火晚会终于结束了。
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这样的焰火晚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