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4
每年正月十五的晚上,奶奶家门口都会放烟花。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人像往年一样,来到大门口准备观看烟花。
“砰”的一声,只见一条亮光冲向天空,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正式拉开了放烟花的序幕。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条烟花珠帘,燃烧的烟花像水珠一样从空中落下,形成了一条光彩夺目的“水帘”, 让路人都停下了脚步。紧接着“噌”的一声,一个烟花从地面腾空而起,在空中绽放成了一朵金色的“菊花”,没开多久就像天女散花似的落下。“啪啪啪”,又一串火光飞上天空,像飞逝的流星一样 划破夜空,最后慢慢地消失。“嗖嗖嗖……”一条条火龙呼啸着腾空而起,在空中吐出了万千的祥瑞。有的像旋转的陀螺,在空中翩翩起舞,展现自己的风采。还有的像萤火虫,在空中飞来飞去,照亮 了整个夜空。这一朵朵烟花有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粉色的,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啊!
最后,烟花在人们的惊呼声中结束了,而我还沉浸在那绚丽多彩的烟花世界里,这真是一个既精彩又热闹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