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日子没上来网了。最近心情很低落,敬爱的外婆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终年90岁。
外婆是在睡梦中去世的,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样走是一种福气,但我的心真是很痛很痛。外婆最后这六年半是在老人院渡过的,每次我去老人院探望她,走的时候她都会流眼泪。出殡那天,外婆静静地躺在那里,无论我们怎么哭喊,她再也听不到了!
前天,是外婆下葬的日子,望着外婆的骨灰,我的心如刀割。不久前,我还拖着她的手,可现在她却变成一堆白骨灰了!当我们安葬好外婆,正在烧祭品的时候,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它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仔细一看,这只蝴蝶是蓝色的,大家都说,是外婆回来了!(外婆去世那天是穿蓝色衣服的,出殡那天我们为她选的寿衣也是蓝色的)过了很久,蝴蝶都没有飞走,最后停留在我舅父身上(外婆生前最疼爱我舅父这个儿子了)。以前我一直不太相信这些,认为那是迷信的说法,但现在我相信了!这只美丽的蝴蝶一定是我外婆!
亲爱的外婆,愿您在天堂里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