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3
以前的蝴蝶并不像现在这样美丽,而是十分丑陋,她的身体又胖又猥琐。
因为蝴蝶十分丑陋,所以,在森林里没有一只小动物肯愿意和蝴蝶玩。一天,蝴蝶决定出去碰碰运气。小蝴蝶碰到了正在晒太阳的螳螂兄妹。蝴蝶小心翼翼说:“螳螂兄妹,请问你们可以和我交朋友吗?”螳螂大兄一把抓起螳螂妹妹的手一看也没看她,就飞走了,还绝情地丢下一句话:“切!我们螳螂才不会和你这丑八怪玩呢!”蝴蝶爬啊爬啊,看到了蝉小姐,又问到:“婵小姐,请问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两只独角虫捉走了。还凶巴巴地说:“上别处去,别来捣乱!”到了晚上,小蝴蝶累了,心灰意冷地躺在床上,很快,她便很快进入了梦乡。在梦里小蝴蝶见到一位慈祥的老爷爷,说:“只要有付出,自然会有回报。蝴蝶从此贪晚摸早地照料花儿。一月过后,一天,蝴蝶起床去给花儿酒水时,一位花仙子出来了,说:”蝴蝶,谢谢你照顾我。现在我要给你美貌!“一道金光闪过,蝴蝶变得十分美丽。全森林的动物都来和她交朋友。
我知道有付出,自然就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