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2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路边的野花,香气扑鼻而来,蜜蜂们在忙碌的工作,风一吹业,稻田一浪又一浪好像站在大海边,突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蝴蝶。
春天的来临,鲜花都有序地开放。我来到小溪边,静静地看着在花朵上摘花粉的蝴蝶,它有两根长长的触角挺拔的竖立的头上,蝴蝶的头非常小,笔直的身躯下粘着六根细小的脚,一对又大又宽的翅膀上有着五颜六色的颜色,美丽极了!
因为蝴蝶的美丽,所以在一些少数民族中的衣饰中也有蝴蝶的图案。蝴蝶对自然中也有很重要的位置,每当奏来临,花儿百花齐放,给大自然添上了无数魅力,蝴蝶也在忙碌,为百花们传插花粉,使花儿接着繁殖,让下一年的春天更加美丽。
这就是美丽的蝴蝶,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它成了我童年的回忆,我希望以后能和蝴蝶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