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4
大自然有无数神奇的精灵,比如:勤劳的蜜蜂、轻盈的蜻蜓、忙碌的蚂蚁……当然,还有我最最喜欢的美丽的蝴蝶。
春天来了,到处鸟语花香,姥姥家的院子成了我和哥哥姐姐的乐园,我们你追我赶,时不时响起欢乐的笑声。
“小声点儿,我发现一只蝴蝶。”哥哥突然停下了脚步,轻轻地说。
我和姐姐朝着哥哥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发现一只紫色的蝴蝶。姐姐像小猫一样,轻手轻脚地靠近蝴蝶,张开双手,就像撑开的网,猛地一扑,一下子就把蝴蝶收在了掌心里。我和哥哥也没闲着,赶紧找来一个瓶子,小心翼翼地把蝴蝶装了进去。
我好奇地看着瓶子里的蝴蝶,可刚刚还活蹦乱跳地它此时却一动不动。我心想:它是不是饿了呢?于是,我拿来一块儿饼干放了进去,可它还是不吃也不动。
“也许是它觉得太孤单了吧。”姐姐有点儿后悔。于是,哥哥把瓶子倒在地上,蝴蝶从瓶口飞了出来,慢慢地,飞得越来越高,还在空中跳舞呢。
真是一只美丽的蝴蝶,我们开心得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