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续编13
自从上一次,乌鸦被狡猾的狐狸骗走了肉,乌鸦暗暗发誓再也不会被狐狸骗走了。
在一个下雪的早晨,四周静悄悄的。树上的乌鸦和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
这时,远处的雪地上出现了一个黑影。原来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它走路虚弱,到处寻找食物。因为狐狸平时很懒,没有提前准备好过冬的食物,所以它已经饿了很多天了。如果他找不到食物,他会饿死的。
过了一会儿,狡猾的狐狸来到乌鸦的树下,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哈哈,他终于找到吃的了。他充满了力量。狡猾的狐狸转动着他的眼球,对树上的乌鸦喊道:“乌鸦,乌鸦,我听说你为今年的冬天准备了很多食物。你能给我看看吗?”树上的乌鸦和孩子们无视狡猾的狐狸,继续吃早餐。
一米失效,另一米诞生。狡猾的狐狸有另一个想法。为了吸引乌鸦的注意力,他笑着说:“哇,雪中的食物又好吃又好吃。你想试试乌鸦吗?”这时,狐狸抓起一把雪花放进嘴里,假装美味可口。事实上,他的上下牙齿都冷得发抖。
这时,乌鸦探出头看了看树下。它发现狡猾的狐狸什么都不吃,而是躺在那里。结果,乌鸦把食物残渣从树上掉了下来。狡猾的狐狸看到乌鸦看穿了他的计划,沮丧地离开了。
第二天,狡猾的狐狸躺在雪地上,一动不动,没有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