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和狐狸3
狐狸天天都想吃刺猬,可刺猬一身尖刺,它无从下口。
一天,狐狸看见刺猬和小猫从袋鼠那里买糖葫芦吃,立马想出来一个好办法。
狐狸送给刺猬一筐山楂,刺猬很快乐。狐狸教刺猬做糖葫芦,刺猬很感动。它决定把做好的糖葫芦带到街上销售,狐狸让它把糖葫芦扎在尖尖的刺上。刺猬去买糖葫芦,狐狸偷着乐,庆幸自己可以品尝刺猬肉了。
小刺猬的生意火爆,小熊过来拿走一串,小鸭过来带走一串……小刺猬万万没有想到,糖葫芦拿走一串,它背上的刺也掉了一根 ,背上的刺越来越少了。糖葫芦买完了,刺猬身上的刺也掉光了。
狐狸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它冲上去,按住刺猬,大笑起来:“蠢货,你终于可以成为我的口中餐了。”
“啊,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刺猬出了一身冷汗,它企图把身体缩起来。
“敬畏你身上的硬刺,不得已和你做朋友。你现在没有刺了,我可以慢慢享用了。”狐狸说完就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