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2
上周四的体育活动课到现在我还是念念不忘,因为太有趣了,怎么个有趣法呢,听我慢慢道来:
活动课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我对朱天懿说:“我们一起玩吧!”天懿小猫咪却说:“我不和你玩,因为一和你玩就要摔跤吃苦!”原来她还在对前一天被当作保龄球而耿耿于怀。
后来,我看到李佳汝在玩拼图形,我就跑过去凑热闹。我听到杨欣仪说:“你拼的是小狗吗?”我说:“你拼的挺像恐龙的!”后来我们几个一起加入了拼图形的游戏,一会儿就拼出了四角形。后来又有三个同学加入进来,变成了七角形。当我们正玩的开心的时候,男生海盗过来了,他们跑进了我们的领地,把我们的图形搞得四分五裂。那时,我看到了几个女生在激动得甩起了绳子,我顿生一计,大叫:“大家快甩绳子!”杨欣仪跟着叫:“往里甩!”我又叫:“缩小!”我们女生不断摆出各种阵势来对抗男生的侵犯,最终把男生甩跑了!
男生跑了之后,我们女生找了一个远离他们的地方又玩起拼图游戏。后来男生又来了,这回他们有了新的招式来对付我们,我说:“快分裂!”然后我们女生如同蒲公英般在各个角落安家落户。
后来我们听到杨俊轩在那里喊:“快来玩贴人游戏!”后来男生又来了,其中黄英杰说:“杨俊轩,你不能和女生一起玩!”没想到杨俊轩被潘慧襄死死抱住,小潘说:“不许你们抓走杨俊轩~!”我嘟哝着:“总不能少个叫卖广告的!”没想到话刚出口,大家就笑翻了!
然后,因为人太少了,杨同学继续叫卖他的广告!总算召集了不少人,当我们玩了一会儿贴人游戏的时候,李老师的哨声响了,有趣的活动课结束了!于是我像个口香糖一样粘着朱天懿的帽子一起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