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议书【3】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可持续的全球活动,活动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城市在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目的是通过熄灯一小时这一行动,让全球民众共同携手关注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截止2013年全球已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个城市加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20:30-21:30,我们将迎来第八个“地球一小时”活动。为了积极响应这一活动,兴平市环委会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倡议关闭市区标志性建筑物的景观灯一小时。
二、倡议全体市民关闭家里不必要的电灯、电源一小时,为节约资源、减少排放、清洁空气、应对雾霾做出贡献。
三、倡议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要以 “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契机,做好节能环保工作,使节约能源、爱护环境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人类为保护地球发起的呼唤,也是我们对美好生存环境的追求。让我们共同携手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的生活生产方式,用熄灯一小时行动表明自己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换来明天更多的绿色和光明,让城市的星空更灿烂、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2016“地球一小时”,我们期待着您的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