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是中国传统的美德,俗话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园丁--一个崇高的称号。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使我们一个个健康地茁壮成长。
老师,您为了我们,您为了我们大家,实在是付出了太多,太多,晚上,你连忙赶夜把我们的作业改完;在书上做好笔记,明天好让大家学到新的知识。尽管你们生病了,但是你们仍然带病上课。这是多么高尚的品质啊!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的学习成绩特别的差,上课总是不听讲,作业常常不完成,但是老师会全力以赴地帮助他,不懂的,老师帮他分析,直到他弄懂为止,直到期末,他居然考到了89分,从此以后,这位同学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很快就完成了,不懂的问老师,有此而来,这位差生已经成为了一名好生了,老师看到这位同学的成绩有所提高,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位同学因为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的老师随时叫我们背作文,就是想让我们班的作文能力提高,正因为这样的练习,我们班就培养出几位优秀的精英,常常为我们班争光添彩。这些努力百分之七十都源自于老师,如果不是老师,我们哪有这么好的成绩;如果不是老师,我们哪会认识那么多的字;如果不是老师,我们就不会那么的见多始广。
在这里,我想说一句: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