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2:园丁
是谁把你栽培?是谁把你教育?是老师。在我们成长中帮助了我们的也是老师。在我们对一道题不懂时又是老师一字一句地教我们怎样理解,并让我们知道不懂时要思考;在我们受伤时,还是老师关切地问侯我们怎么样,让我们体会到爱的温馨。
老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栽培着我们这些稚嫩的花朵;老师像一只只蜜蜂,虽然每天辛苦地劳动着,却不辞辛劳;老师像一棵茂盛的大树,那一片片苍翠欲滴如翡翠般的绿叶便是我们,每一片叶子上都可以看见老师那慈祥的微笑;老师又像一副良药,在我们喝下的同时治好了我们的病。
在你的心中老师是怎样的?也许是严肃的也许是和蔼的,但是目的只有一个:为了我们的将来老师对你严肃,请你不要以为老师不够关心你,因为老师是恨铁不成刚;老师对你和蔼,请你不要以为老师怕你,因为老师这是尊敬你。
在这个教师节你想送老师什么礼物?一束五彩缤纷的鲜花,一张充满浓厚情谊的贺卡……但是我认为一个好成绩无疑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在这个情意重重的教师节,让我们一起大声喊: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和上书,在那本书的扉页上写上了这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