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2
我生活在一个由“动物”组成的家庭中,有哪些“动物”呢?“猩龙”爸爸、“虎”妈、“猴”弟、还有“犟”牛,这就是我的一家。
我们为什么会像这些动物呢?听我给你们慢慢讲解吧,我的爸爸之所以被称为“猩龙”,是因为他像猩猩一样强壮,像恐龙一样凶猛,比如我做错了一件事,他就会大声吼我,又比如外出游玩我走不动了,爸爸可以轻易的背着我继续游玩,和他生活在一起,我会感到很安稳,我要和他一起强身健体,让他一样强壮!
我的妈妈之所以被称为“虎”妈,是因为她生气或不耐烦时会像老虎一样凶猛,如果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她给我讲一遍,我不会,再讲一遍还不会,等第三遍了还是不明白的话,她就会发火,像老虎一样火爆的冲我开火,用她的话说,“错误可以再一再二,不可过三”,和她生活在一起,我会变的更优秀。
我的弟弟之所以被称为“猴”弟,是因为他像猴子一样活泼,天天在家爬高上低,上蹿下跳,谁回到家他都要笑眯眯跳到身上亲一下,是我们家快乐的源泉,和他生活在一起,我很快乐。
我为什么被称为“犟”牛呢?当然是因为我的犟脾气,比如学游泳,学了好几天,还没学会,我就一直在水里练习,喝了好几口水也不怕,直到教练说我是这个班游的最好的,我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我喜欢我的“动物”家庭,在这样的家庭中我学到很多,坚强、勇敢、自信、快乐,让我很幸福,我爱我的“动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