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地球上人口继续迅速增长,地球已经人满为患、拥挤不堪,几乎达到了爆炸的程度。所以,我在海底创造了一个大家园,叫“海底大家庭”。
海底大家庭因为只能容纳世界上一半人口,所以需要每个星期轮换一次,第一个星期我们中国人去,第二个星期外国人去。
在海底大家庭里,人们住的房子非常特别。它们用五颜六色的珊瑚建成,房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单调。你一定会问:“那怎么吃东西呢?”让我来帮你解答吧!人们会制造一种药物,只要吃了它,就不用吃其它食物,嘴巴会通过它自动地吸收海洋中的营养。
海底的景色一点不比陆地上差。陆地上有小草、小花、绿树、瓦蓝的天空;海底有清澈的海水,有奇形怪状的珊瑚丛,有各种各样的海草,还有色彩斑斓的贝壳。你说,是不是跟陆地上比一点也不差。
在海底大家庭里,当人们的手机、相机……等用电设备没电的时候,你可以把它带到服务台,服务台会用水电波为你的手机自动充电,不到两分钟就可充好电。方便极了。
在海底,最好的就是人类和鱼儿们成了好朋友。人类每天都可以拿动物语言鄱译机与鱼儿谈天说地,和鱼儿一起玩耍。鱼儿不但是我们的好朋友,而且,一些大鱼还成了我们的交通工具。比如,鲸鱼就是我们的公共汽车,而水中“的士”就请鲨鱼担当吧!它们不愧是海中之王。
美丽的海底,人们的幸福家园。我想:终有一天,这一美好的愿望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