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湖北十堰【4】
我的家乡在湖北十堰。我们这里风景如画、青山环抱、高楼林立。湖北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她既是“东风车”的故乡,也是一座灵山秀水环抱、四季景人的山城、旅游城、生态园林城。
武当山是着名的道教圣地,也是有名的旅游圣地。武当山位于湖北省湖北十堰市西北部,站在山脚,仰望山顶,直耸云天,弯弯曲曲的道路,就像一条长龙把山围住似的。山上的大树一棵接着一棵,绿油油的。在金顶上俯视大地,那眼前是一片茫茫云海。山旁围绕着浓雾,就像在仙人的大殿中似的,整个人都在仙境中。
湖北十堰是闻名全国的汽车城,具有“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美称的东风汽车公司就建在这里,湖北十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基地之一。湖北十堰是东风汽车的摇篮,是东风汽车的发源地。
四方山是湖北十堰着名的生态园林城,在湖北省湖北十堰市的正南边,市区中它是最高的山,山顶耸立着我们东风集团公司的引以为骄傲的电视塔,它不光以此扬名,更因为它四季的美景如画,已成为我们湖北十堰人郊游的好去处。
我永远爱我的家乡——湖北十堰市,我为我生长在这个城市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