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北十堰【2】
祖国有许多名山大川和文化古迹。气势雄伟的泰山和黄山,秀丽的桂林山水,古老的孔府庙,奔腾咆哮的黄河长江,温柔俊秀的西湖都有说不尽的美。但是,我却更爱我美丽的家乡——湖北十堰。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在这个城市里,有着美丽的景色。近年来,湖北十堰已变成了一个全方位信息化的城市,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的心里油然升起自豪的心情,相信你的眼睛也会焕然一新。
这几年,农村也变好了,根据党的指示,湖北十堰的农村都变成了新农村,村村通公路,盖新房。农民种地的收成也好了,家家户户都过上了好日子。
环境也好上了。公路两旁处处都是高大挺秀的树木,它们像一个个保卫边疆的战士,又像一个个指挥交通秩序的警察
人们也讲文明了,见到长辈问您好,朋友告别说再见,公交车上不拥挤,少先队员让座位,不能随地吐痰,人人争做好榜样。
卫生也有所改变。以前臭哄哄的垃圾桶变的更加干净清新了。公共厕所也不像以往那样的臭,那样的不干净了,里面张贴着讲卫生的标语,有时还放着几朵鲜艳的玫瑰花呢!显得空气更加清新。马路上以往随处所见的白色污染物——塑料袋,也不见了。
朋友,听了我的介绍,我的家乡湖北十堰是不是有很大的变化呀!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