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北十堰【3】
有一个地方,虽然没有北京的长城那么雄伟,没有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湾那么美丽。但是它在我的心里却是非常恬静,非常美丽的。它就是我的家乡——湖北十堰。
当人们来到湖北十堰的四方山顶峰极目远眺,看见湖北十堰的美丽景色,一定会赞不绝口,并把湖北十堰深深地记在脑海里,留下美好的印象。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都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每当百二河两旁草地里的桃树上长出新的花朵,它们争奇斗艳,欣然怒放,就会吸引许多人们,让人们给它们拍照留念。春雨姑娘也来了,小草和小树苗都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使自己变得更绿了。
夏天到了,太阳炙烤着大地,天气无比的炎热。原来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大树,它们仿佛就是一把把“遮阳伞”。“遮阳伞”在无情的太阳下挺身而出,正在为嬉戏的人们阻挡阳光呢!河里的小鱼跃出水面,好像在说:“啊!夏天来了,好热呀!”
秋天到了,大地上全部都是金黄色的。树叶一片一片的落下,随风飘动,犹如一个一个的金子。在枫树林里,你会看见枫叶有的绿,有的黄,还有的红……人们都说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当你经过柳陂镇的时候,会看见许多农民在果园里骑着农用车摘果实呢!
冬天到了,瑞雪纷飞,寒风凛冽,白雪皑皑。到处都披上了银装,只有耐寒、挺拔的松树还枝繁叶茂。咦?怎么听不到那欢快动听的流水声了?喔,原来是小河“睡着”了。嘘!就让它睡吧,别把它吵醒了,再到明年春暖花开时就能听到欢快动听的歌声了。
湖北十堰的景色多么美啊!天那么蓝,水那么清,草那么绿,花那么红,一年四季景色宜人,令人们留连忘返。我爱我美丽的家乡——湖北十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