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山西5
我的家乡在衢州,是浙江省的西部地区,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火车站广场的景色人,高高的雕塑好像在说:锛傖橹莅。橹莅。阏媸俏倚闹凶詈玫牡胤剑★紓衢州共管辖五个县级市--衢、龙、江、常、开。各县有各县的特色,我一一来介绍:衢县是全国闻名的桔乡,每年十一月份,满山遍野绿油油的桔树枝头挂满了一个又一个桔红的小灯笼,好一个让人兴奋的丰收美景啊!衢州有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南宗家庙--孔庙,还有围棋圣地--烂柯山;龙游有锛偳Ч胖诊紓--龙游石窟,其特产是龙游发糕及龙游小辣椒;江山有江郎山,仙霞关,伟人峰,其特产是江山白毛乌骨鸡;常山有三衢山,其特产是山茶油;开化有着至今仍保持良好的原始森林--古田山庄及钱江源,其特产是开化龙顶茶及品种繁多的菇类:香菇,鸡腿菇,蟹味菇…
每当夜幕降临,衢州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奔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有红的,黄的,白的,真像一个瑰丽无比的大花坛。
啊,衢州,我美丽的家乡,我可爱的家乡,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等将来长大了将你建设得更美丽,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