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山西3
我的家乡是丰富多彩的。
在春天的时候,那里有从南边飞来的小燕子,欢快的在枝头跳舞;溪水哗哗的流淌着,像在唱歌;大山穿上了“绿袍”,上面许许多多的小野花,我可算看到了百花齐放。我愉快的在碧绿的草地上玩耍,采些野花戴在我的头上,自己好像个“买花的小姑娘”。
在夏天的时候,池塘里开满了荷花像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真是漂亮呀!我抚一抚花瓣,盼望着她永不凋谢。太阳火红火红的照在我的头上,我从冰箱里拿一根冰棒,在房间里开着空调、电视,吃着冰棒和西瓜。那正是个享受的好方法!
在秋天的时候,田野庄稼都成熟了,高粱笑红了脸,大豆把肚子撑的圆圆的好像在和我炫耀它的果实呢!玉米也成熟了,“胡子”黑黑的像个老爷爷。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小娃娃的脸蛋,橘子的皮肤变的橙橙的,葡萄披上了紫袍。
在冬天的时候,大雪风飞、冰天雪地,我和姐姐在地上堆了四个雪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鼻子我用胡萝卜做鼻子,用手在上面刻眼睛,爸爸上面我戴了个帽子,妈妈我用树叶做她的头发,姐姐我做了个皇冠给她戴上,我呢!什么都不加大方、简朴就是我的性格。我还用杯子复制了许多个小杯子,给他们做了个围栏,保护他们!
我的家乡是丰富多彩的!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