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海3
我的家乡北戴河,是个名气不错的避暑胜地。每个别致的景区都吸引不少中外游客来休闲度假,可我最欣赏的是那波澜壮阔的大海。
家乡的海非常美丽而宽广。那海水真蓝呀,蓝的象和天连在一起,真是海天一色。海水真咸呀,咸的象撒了盐巴,周围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海水的气味。阵阵海风使海面波涛汹涌,海浪卷起一串串雪白的浪花绽放在海面上。金黄的沙滩上裸露着无数色彩绚烂千奇百怪的贝壳,每一只贝壳都有它来自大海的动人故事。柔和的海风像仙女飞来和你亲近着,拂卷走你的烦恼,是你顿觉如仙女般轻盈,豁然开朗。海的上空飞翔着一只只可爱的海鸟,唱着动听的歌穿梭在点点渔帆间,更多的水鸟栖息在海滩,金黄的沙滩,晴朗的天空,和谐美景尽收眼底,点点的浪花是那跳动的音符,勾勒出一幅美丽的动感画卷,真有人在画中游的感受,足以让你感到大自然带给你的美。夜里的海着静呀,静得让你看不出它在流动,水平如镜的海面上撒满闪烁的星光,海就如同妈妈,怀抱着星星孩子,摇啊摇……可爱的海睡熟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海,有着美妙故事的海湾,秦始皇在这里求仙,曹操在这里感慨,毛泽东在这里留下《浪淘沙北戴河》的诗篇。我的家乡还有好多的名胜古迹,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等等,都会吸引你的眼球呦,朋友欢迎你的到来,来这里休闲度假。忘了告诉你,到这来还有好多好吃的海鲜哪,嘿嘿!你可一定要来呦,因为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家乡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