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新貌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家乡新貌。家家户户的生活再不是那么困难。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我们家乡才变的焕然一心啊!
自从国家改革以后,我们家乡就大有改善了。以前家家户户都为了自己的孩子帮他们供书教养而很辛苦的捱。现在每家每户都不用这么辛苦的工作了,因为每个家庭的的生活费再不用那么困难了。
狭小的小路以变成了宽阔的马路,宽阔的马路两边种着整整齐齐的树。砖瓦平房变成了高楼大厦,而且越来越多了。
以前,我家还是一间破破烂烂的平房,现在已经是一间美丽高大的的屋了。说自己不大都不行了,我
小时侯常常在隔壁的地方去爬树,现在大了,想找棵树来爬都难了。现在已经把以前种植物的地方都以改了一座座高楼大厦了。
我们学校更是焕然一心了,以前我们的学校只有一个篮球场又叫操场,真是地方少了许多啊!现在我们新学校有四个篮球场,而我们 的操场也不是在蓝球场是在别的地方。改变最大得是教学大楼和功能室啊!以前我们的教室只有我们的客厅这么大,功能室只有几个。现在就有改善了每一间课室都有一台多媒体,真实比以前的好了很多啊!现在的功能室真是多的很呀!有:图书室、操作室……其中图书室是一间不可设的一个室啊!我这么大去过很多图书室都没有看见过一间这么大的图书室啊!里面还有电子阅览室,不仅是这样,图书室里面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椅子和桌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