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景5
夏天炙热的阳光,无情地照在大地上,风中带着炎热,吹在泥土上。
雨天,天气变得清凉起来,蒙蒙细雨打落在身上,是多么的柔和,多么舒服,阵阵清凉从脸上划过,我的心被陶醉了,空气中都散发出清爽的感觉,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泥土也被雨水湿润了,变得非常松软,踩上去滑滑的,我的烦躁随着这清凉的雨水带走了。雨水总能给我带来惊喜。
泥土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让我陶醉其中。泥土得到了雨水的滋润,就像我得到了母爱的滋润,渐渐地从母爱下成长起来。我静静地接受这无私的爱,我变得像泥土一样坚强。
夏天的树遮住阳光,使那狠毒的太阳射不到人们,而他自己却承受着莫大的痛苦。夏天的树遮住了我的烦闷和我的坏心情,使我的内心世界充满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永远不是那孤寂的黑白色。可爱的树叶、粗壮的树干、发达的根尖,强硬的树枝,这是一刻钟在我心里面那成长的树,一点一点成长起来。
秋天,枝繁叶茂的大树不再有昔日的辉煌,它的叶子渐渐凋零,义无返顾的离开它,来到大树脚下呵护着大树。我终于明白“是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精美”什么意思了。落叶飘走了,带走了大树的寄托。他不是薄情薄义,而是奉献自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风萧瑟,果实丰收了,苹果一个个又大又甜,麦子一株株又长又高,农民伯伯笑得弯了腰。不知乡下的姥姥姥爷种的菜熟了么,那绝对是又鲜又脆又有营养,那味道真是好极了。
我在秋天的田园里,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吃着自己种的菜,好不得意。晚上蛐蛐唱歌陪你入睡,白天百灵鸟一展歌喉。我的心早已飞到了那美好的田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