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班迎来了班委选举,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当然我也希望更上一层楼。
我要竞选的理由很简单:
第二,我在文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一年级时,我就参加了福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七周年庆典演出,今年我又参加了福建电视台的少儿春晚。我和舞蹈队的朋友们在福州的各大剧院演出过,包括福州大戏院,凤凰影剧院,福建省人艺剧场,见过不少大场面。在校内,我参加了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过古筝、独舞和群舞。在班上,我主持策划了“感恩父母”主题班会,激发了大批同学的参与热情,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去年,我通过了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八级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八级,现在正在冲刺最高的十级。我的书法绘画也多次获奖。
第三,我热爱班集体,当过值日班长,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愿意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如果我当选了,我会更加努力!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