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万分激动!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天真的小女孩,经过五年的学习生涯,成功的喜悦,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的成长。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会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更严格要求我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会遵守班长的职责,协助老师搞好班集体。
我一定会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我会做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
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我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我会公平对待每一个同学,做到公事公办,私事私了,不会去包庇某一个同学。
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一个称号,不只是一个光环。他背后有着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