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班干部的竞眩因为我觉得我能够胜任这个工作。在班上,我的成绩虽然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我非常热爱学习。我的兴趣也很广泛,爱读书,爱画画,还喜欢手工制作。我对英语和奥数也很感兴趣。
我还非常热爱我们这个班集体,如果谁有困难,或者在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我一定会尽力去帮助他。这些都是我的优点。当然,我和每个人一样也有自己的小缺点,不过,我一定会尽快去改掉那些小毛玻假如今天我能被光荣地选为中队委,我一定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上课专心听讲,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举手发言;
二、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
三、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带头参加班上的集体活动;
四、热爱劳动,做好班级卫生,不怕脏,不怕累。
我还会很好地配合老师的工作,当好老师的小帮手。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红领巾”。
不过,如果我这次没被选上,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那么,我也不会放弃。我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机会。
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