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上(下)午好!
我是李昕宸,今天我选的岗位是宣传委员。
一块小黑板,就像一张小照片,可以记录下我们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一段小故事,它可以描述我们心灵的感悟;一幅小版画,它就像花儿一样,陪伴在我们身边。
我从小热爱画画,喜欢在海边沙滩上画,喜欢在纸上画,喜欢在电脑上画,上小学以后,我更喜欢在黑板上画。画画给我不仅带来了乐趣,也培养了我的爱心。去年,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的美术社团。在我们学校和美国印第安纳州小学组织的“童心绘童年、画笔传有情”中美学生书画作品义卖活动中,我有两幅作品义卖成功。
如果我能被大家选上宣传委员,我将绝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将发挥我的特长,通过
黑板画出我们的生活,画出我们的精彩。如果同学们想和我一起画,我将毫无保留、尽心尽力地帮助大家,和大家共同分享快乐。
请大家投我这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