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xx,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
登上了充满梦想讲台来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本着锻炼自己,为大家服务的宗旨我站在了这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想我不仅要当将军,而且还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为大家,为班级谋利益的将军,也就是团委会的元首——团支书。
我竞选团支书的理由有三点:第一点,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第二点,我是属于双重性格的人,与大部分同学有着广泛的交流,能快速适应并投入工作中。第三点,对于团支书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执着的热情。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热情,以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
我曾遇到过许多挫折,也曾失落过、消极过。但那都已成为过去,这些经历反而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它使我明白行动前的决策是多么的重要,否则就会事倍功半。这些经历使我有坚定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参加这次竞选。
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当选为团支书,我将感激万分,并将此化为不尽的动力,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大胆务实,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决不盲目从事,要有计划的工作。
假如我当选,我会虚心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言必信,行必果.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希望以上所说,能让大家对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支持我,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