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余嘉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的目标而奋斗,我梦寐以求得目标是班长。“金子总会有发光的时候。”希望这次我能发出闪耀的光芒。
灯为大家照亮夜行的路,树为大家遮挡狂风暴雨。班长也要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的重任。班长的职责是起表率作用和模范作用,使班级蒸蒸日上。
拉罗什富科曾说过:“我们对自己抱有的信心将使别人对我们萌生信心的绿芽竞选班干部发言稿作文竞选班干部发言稿作文。”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个职位。第一:我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的应对能力,我对这方面的看法是平时与每个同学多沟通交流,让每个同学有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在我面对一些棘手的事情的时候,我总能辨明是与非,果断作出正确的选择。第二:我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如果有同学之间发生争纷,我总能劝服他们友好相处。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有强大的责任心,绝对不会半途而废,会用端正的态度面对这个职位。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公正严明。给同学做一个好榜样,当一个好班长。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好助手,为老师分担班级的事情,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
要是我落选了,我不会泄气,我会好好想想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我会努力弥补不足,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有一个名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有资格担任这个和那个职务”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
我的演讲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