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范文的优秀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号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这是我第一次站在班干部竞选演讲台上,说实话,我很紧张,但是我克服了害怕的心里,勇敢的站在了台上,因为当学习委员是我现在的梦想,记得在以前,我多次看到过许多人在台上竞选学习委员,当时我很羡慕他们,也和佩服他们的勇气,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这个竞选演讲台,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当上学习委员。
我不太善于言辞,但我是一个很乐于助人的人,每当我看到同学伤心的时候,我就充当一个天使,把欢乐带给他们;每当我看到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上有困难时,我愿意伸出友谊之手,耐心的帮助他们;每当我看到同学犯了错误的时候,我就会耐心的引导他们改正错误,所以认为我具备当好学习委员的基本条件。
“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这是父母从小就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要做就要力求做到最好。在学习上,我认真努力,成绩一直位于班级前茅,在生活上,我勤俭节约,从不乱花父母的血汗钱。我一直对自己说,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要做最认真的一个人,我要用心的对待自己的每一天,我想,我有一天会是是最出色的!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假如同学们信任我,让我成功的当选为学习委员,我就会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一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当“小老师”去带动学习成绩差的同学学习,我想让班上的所有同学都团结到一起,共同进步。同时,我还会组织好同学办好黑板报,多参加一些利于学习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在娱乐中进步。
如果我没有当上学习委员,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个学期能够担任。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演讲完毕,谢谢同学,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