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范文的优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将重新开始,这个学期,纪律委员——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许多缺点,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我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我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这是小时候父母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纪律委员,不言而喻,就是要管纪律,做同学们守纪的榜样,如果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把班级的纪律管的井井有条,我会铁面无私,不因为谁是我最好的朋友,就会原谅他的过错。
作为一个干部,最主要的是我自己想要管好我自己,不管别人听不听你的话都要先管好我自己,只有管好我自己,才能管好别人。有个成语叫“以身作则”,竟然当上了干部,所以应该我自己先做榜样,这样的话,别人才会好起来;不然的话,我自己带头吵,不仅我自己不管好,而且班级也会被带的很乱。
如果没有评到纪律委员的话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自己总有一天会评到的,就像爱迪生发明电灯一样,即使第一百次失败了,但第一百零一次也许会成功,我们不能一次评不上就放弃了,而应该坚持不懈,这样就会成功。“不要怕推销我自己,只要你认为我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我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说,如果我当选的话,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