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班干部竞选中,我要竞选体育委员。
体育委员的职责是:在上体育课时要求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队形,喊口号,以便老师带同学们进行走路、跑步、进行一系列体育活动;在做广播体操时,领操和喊口号。
每当体育委员在体育课上管理同学时,我都特别羡慕,心想若是我该有多好!大家会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个职位呢?因为这个职位能让我发挥我的才能,通过我的大胆管理,大家的身体素质会有所提高,而我在同学中的威信呢,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现在说说我竞选体育委员的优势:
一是:我的性格细腻、做事认真,喜欢交朋友、团结同学。同时我也乐于助人,如果哪位同学遇到困难,我会尽力帮忙的。
二是:我的体力很好,跑1500米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同时我的嗓门比较大,在做操时足以让班上所有的同学听见,并给予出错同学的必要提醒;还有我的爆发力也很强,500米长跑与我班现有的体育委员只差两秒,如果我加强练习,应该能超过他的。如果我发现同学们在体育课上交头接耳,不管关系与我是远是近,我都要进行提醒,若不听我的提醒,继续说话的,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他记下来,报告给当天的值班班长,绝不与他们同流合污,一起说话打闹。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戒骄戒躁,当好体育委员,并按要求做到以下三点:
1、认真领操、做好排头兵
2、维持秩序,以最快的速度让同学们整好队伍,安静下来。
3、以身作则,带领好队伍。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会以平常心面对这次竞选,找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的完善自我,再接再厉!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