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大家下午好!下面是我的竞选发言:
其实,二三年级的时候,我就想竞选班长了。但是,我的学习基础还不够好,所以我在学习上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现在,我的学习成绩在稳定提高,我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来为班集体做事情了,所以我才站出来竞选班长。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会帮大家做好多事情。比如带领大家去跑步,同学们有什么不会的,也可以来问问我,我会尽力去帮他(她)解决(当然,有些问题我也不会,还是请同学们多多指教吧!)。我也希望能跟大家和谐相处。
希望大家能投给我神圣的一票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