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来竞选英语课代表,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了,我以前还从未在班上任过职务,这次竞选当课代表,主要是想能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也能锻炼自己,以课代表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
我热爱英语学习,上学期我在英语学习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每篇课文都做到了能背和默写,但我还有一些缺点:上课有时开小差、作业有偷懒现象、处理不好玩与学的关系,请大家多监督和帮助我,让我在这一学期更进一步。我也有很多优点:活泼开朗、诚恳善良、集体荣誉感强、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如果我能当上英语课代表,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助手,为同学们服务好,自觉做学习的模范,带头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纪律,严格、平等要求自已和班上每一位同学,发挥好课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努力构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我们的英语学习更加轻松、愉快,让我们的英语成绩更上一层楼。
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请大家投上我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