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xx,有幸站在那里参与竞选班干部活动,期望大家能支持我!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们班的同学变得调皮,老师几乎是天天说,可就是不顶用。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我期望自我成为一名班长,帮忙老师解决这些难题。
我爱好广泛,喜欢电脑,爬山,下棋,弹琵琶更是我的拿手好戏。我个性喜欢了解历史,一看到有关历史方面的书籍,就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有时连妈妈叫都听不见。什么《中国通史》《中华上下五千年》都看过。我还连续几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我相信自我有管理潜力。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以自身作则,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一名称职的班长,做一名老师的好帮手。早晨,按时到校,认真的早读;上课时,认真听讲,踊跃老师提出的回答问题。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忙同学们解决难题。当老师分配给我任务时,我会尽自我所能,好好的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赢得大家的信任。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必须履行好班长的职责,帮忙老师搞好班级的各项活动,让我们五(8)班成为学校中的一颗“星星”。
总而言之,如果我成功竞选为班长,我会努力的为班级服务,让老师放心。
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