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想竞选的职位是语文课代表,我相信自我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我开朗活泼,成绩优异,职责心强,是老师喜爱的好学生。我比较善于写作、朗诵和画画,以前获得过“深港少儿画画比赛”的二等奖,作品也在关山月美术馆展览过。声音的优势使我在朗诵方面有些成就。作文也获得过奖,但是,我相信,我还会有更大的突破。
其实,这个职位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当语文课代表,一向连任了三年,学到了很多经验。所以,在经验方面你们不用担心。但是每次当选语文课代表我都有新的收获,让我每次都有新的发现,所以我会一向进步、一向努力。我还获得过区里的优秀班干部,这个称号,让我在管理上又增强了信心。
大家可能会问我:你都当过这么多次了,难道不厌倦吗?我能够肯定的回答:我十分喜欢这个职务,这个职务能使我充满对工作的热情,能使我充满力量。这个职务能够让我收获帮忙别人后的喜悦,同学肯定我时的满足,这一切,并不是因为虚荣心,是因为我喜欢这个职位,我喜欢它喜欢的无可救药。这也成为了我提醒自我的办法。每当我感到学习疲劳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还是个班干部,勉励自我,立刻就提起精神来。时刻充满着工作的动力。
一向以来,我的语文成绩都比较优异,这也是我竞选这个职位的一大优势。此刻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尽职尽能,当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记录好作业的缺交状况,帮忙老师,努力学习,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尽力帮忙那些有需要帮忙的同学,提高成绩,更上一层楼。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毕竟也要给其他人些机会,为他人着想。并且我会再接再厉,回去再好好检点检点自我落选的原因,找出并改正,好好准备准备,争取下一次能够成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一颗平常心来应对事实。
期望老师、同学们能够信任我,请支持我!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