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各位好!
我竞选的岗位,是副班长,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讲台上演讲,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知道副班长是1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也是1个锻炼人的职位。这个职位,需要洪亮的声音和大胆的管理,这虽然是我的弱项,但是,这是对我的1个好得不能再好的锻炼岗位。但这个岗位更需要一颗友爱和奉献的心,我为人宽容、热情,一定能将班长这一工作做得好。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副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差,我还要带领和帮助同学们共同提高学习成绩。使我们4(5)班这个集体不断前进,不断地取得胜利。
其次,去年我担任值周班长,通过一年的实践,使我了解班长的责任和任务,作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既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又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应该具有统筹全局的能力,我相信我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所以我希望各位能支持我!我一定会尽力的!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能行,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