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我不敢说我很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很努力!
我兴趣广泛,在学校的文化艺术节上次次都得奖;我的成绩也不错,语文作文、数学口算也都拿过奖……。这些都让我有足够的信心。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执法如山。在任职期间,我会为同学们做好事:一、在班里组成“互帮小组”,让同学们互相帮助二、不定期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三、在班里开办一个图书角,让同学们尽情在书海中翱翔。
同学们、老师们,请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