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我在班级里一直担当着语文课代表、语英组长等职,而今天,我想竞选当班长!我是一个“变色龙”课堂上不敢发言,怕回答错误,惹得同学笑话,可课间和在家却像只被关在笼子里的猫刚刚被赶放出来,可能由于这一点有些不足,但我会努力改进!但,我认为自己有信心,有能力管好班级。如果我当选了班长的重要职位,我会努力做到一下几点:
1、做事认真利索,能够成为老师的小助手,管理好班级,不让班级卫生、纪律被扣分,让班级更加整洁。
2、自己要认真完成课堂、家庭作业,当然不会耽误自己工作的时间。
3、帮助同学所需要帮助的地方。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