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二班的黄江北,这次我竞选的职务是班级的劳动委员。
在一个班级里,劳动委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不仅要负责安排好每天的值日,督促值日生认真打扫卫生,还要随时提醒同学们保持环境清洁。
在大型的劳动及社区服务活动中,还要协助老师分配劳动工具,进行劳动分工,带领大家保质保量地完成劳动任务。
也许有的同学觉得劳动委员太辛苦,费力不讨好,还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我却不这样看,我觉得当劳动委员很光荣。不仅能为集体出力,同时还可以培养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量,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如果我当上了班里的劳动委员,那我一定好好的负起责来,把班级的卫生工作搞好,带领大家认真打扫和保持班级的环境卫生,坚持每天检查同学们的个人卫生,让卫生流动红旗在我们五年级二班安家落户。
同学们,请相信我,如果我当选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事事走在前头,不怕苦,不怕累,不搞特殊,希望你们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