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我们在一起相亲相爱的生活了三年,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尊重老师、愿意帮助同学的女孩,我兴趣爱好广泛,比如:唱歌、跳舞、画画、钢琴。大家可能想问我,为什么要选你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吧,因为我当过班长,有当班长的经验,而且我还有当选班长的计划。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生活。
我真心希望同学们把选举班长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会带领我们班级开心、快乐地学习、成长,争取让我们班成为四年级最优秀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