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去春将来,新学期开始,我们又要一起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接受大家的考验,对我来说又是一次艰巨的挑战。
不管成与败,豪气依旧在。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能够每学期都自信地站在这里,每一次经历同学们严格的挑选,已经成为我人生旅途上的宝贵财富。正是你们的严格要求,才促使我不断地进步,在人生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望望自己走过的路,一行行脚印 让我拥有美好的记忆。看看自己前面的天,一个个挑战让我信心倍增。因为,一路上有同学们的真心支持,有老师的殷殷希望,有家长的无限爱心,我总是满怀着感恩之心面对生活的挑战。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性格开朗活泼,微笑面对生活是我的座右铭。在担任班干部的过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为大家服务的幸福,因为得到你们的认可是我非常快乐的事情,在服务大家的时光里我也得到了成长自我的机会。可以说,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好务,是我学习生活中一件快乐而幸福的事情。真心的付出也得到了真诚的回报,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在集体中快乐成长。
初一是初中生活的重要阶段,虽 然学习任务非常繁重,但我依然不减为班级服务的热情。同学们,把你神圣的一票一定要投给热心班级工作的人,相信自己雪亮的眼睛找到你信赖的人吧!
你给我一份信任,我将还给你一片赤诚;你给我一份希望,我将还给你一腔真情;你给我一缕阳光,我将还你一个春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