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和老师:
大家好!
我是504班的**,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儿参与班干部的竞选,我想要竞选的位置是劳动委员,虽然我的成绩并不太好,也没有自控能力想是我想借竞选劳动委员机会让自已学会承担更大的压力,并为我所喜爱的班级出一分力。
假如我成为了劳动委员,我会严格的要求我自已,做到自已的抽屉干净无垃圾,桌面整齐位置周围没有一片纸与一点脏东西。我还会时常监督我身边的同学主动帮助他们整理整顿个人与集体的卫生,我还会时时留意一些公共的卫生环境比如垃圾桶一满我就要主动去倒掉,我还要积极打扫厕所与走廊,我将全力保证我存在的周围会焕然一新,就算我没有当上劳动委员,我也会努力作到上面那些事情,因为这些东西也是一个优秀的新时代少年所应该具备的素质。
请大家投我这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