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祥云门接福;狗吐瑞气户迎春。告别了鸡年,我们又迎来了狗年。时间飞逝之快,今年的春节已经到来。
除夕之夜踩气球
“啊,姐姐你别踩我鞋子啊!”只听见气球“啪啪”的爆炸声,妹妹双脚用力踩气球,如果没猜到就使出全身力气洪荒之力,非把气球踩爆不可!我也不例外,喜欢踩红气球,希望20xx全家过日子红红火火,吉祥平安。“啊!甜甜妹妹你踩到我的鞋子啦!”
大年初一抢红包
下红包雨喽!一大早,外公外婆在大厅的空中吊了10根绳子,线上有许多小红包,有大的,有小的,有花的,有红的,五颜六色。抢红包一开始,大家疯狂嗨起来,都一个劲地往上跳,跳起来,把红包抢下了。红包线低的地方给妹妹们抢,我来到高处挂红包的地方,两腿一蹬,双手使劲朝一个红包抓去,终于拿到了。我万分惊喜,小心翼翼的打开一看,有两块,收获不错,看到哥哥和妹妹们已经收割了10多元,也继续疯狂抢红包。
正月初二放烟花
晚上,我们坐在凳子上,抬起头看湛蓝的天空中飞舞的烟花,大地静极了,远处的邻居已经开始放烟花了,我们也不例外。只听见嗖嗖声,穿过电线,在深蓝的夜空中,展开了美丽的画卷。五彩缤纷的烟花,有的像铁花飞溅,有的似麦浪滚滚,有的好比金雨阵阵,有的仿佛银花朵朵,有的恰似红燕飞舞,有的宛如孔雀开屏。望着五彩的礼花,我们欢声笑语,开心极了。
春节悄悄地来到人们身边,带来了喜气,福气,还有那合家团聚的机会。春节又悄悄地离去,我们要整装待发,以精神焕发地气质去迎接新年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