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猛虎,下海蛟龙,唯我十三,精神永绽!”这句口号在阔大的操场上传出。坚定的眼神,整齐的站姿,响亮的口号,辛苦的汗水,终于换回了心中期待已久的一等奖!
六天,13个小时,49位同学,一张奖状。一张普普通通的奖状,是同学们用汗水和疼痛得到的,这个奖对班级来说意义重大,对我来说更是非同一般的感受。
9月19日上午,军训的最后一天,骄阳似火,天气炎热。每个人都像冰淇淋一样即将融化,此时的我不幸晕倒了。老师,同学们立即扶我起来,脱掉外套,摘下帽子,帮助我迅速降温。等我醒来时,大家又开始训练了,老师和我在一旁看着。我的心中很难受,下午就要比赛了,我却晕倒了。那我六天的努力岂不是全白费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的,我很想和大家一起见证这最终的时刻。一滴眼泪流了下来,我的嘴边是咸的,我的心是酸的。回到家,我不断鼓励自己,下午一定行!加油,不要让六天的努力白费!
下午2:00,一圈又一圈,我坚持了下来。我在心里给自己鼓劲儿:我要和大家一起,得到属于我们的荣耀!会操开始了,紧张的心情,期待的心情,全部涌现出来。“一二一,一二一,上山猛虎!下海蛟龙!唯我十三,精神永绽!”每个人都拼命地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将这六天的所有情感都喊了出来!比赛结束了,我们荣获了一等奖,我真的认为值了!我坚持了下来,我和大家共同得到了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个一等奖。我激动的落下了眼泪,此时,我的心是甜的!
军训真的是一件很痛苦而又折磨人的事情,但是当你经历了,就会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喜悦!便会觉得,一切痛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