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4
“开学啦!开学啦!……”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在我床前一遍又一遍地说,我不想醒,难道我的假期,两个月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吗?Oh,MyGod!我还有很多的事没有做,很多好看的电视没有看完。怎么就开学了呢?
当我来到学校,看到人山人海的学生在报名,寻找自己班级,并随着一阵阵“开学了”的欢呼声,把我从假期的梦中彻底的唤醒了!说实话,近两个月没来学校,我还真有点怀念在学校的生活呢。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去寻找自己的班级,同学和老师。
时光如梭,这一开学,我已是五年级五班的学生了,走进教室,有好多同学已经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看着熟悉的同学,我开心的笑了。突然感觉,开学其实挺好的。
发书时,周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两个消息,第一个消息对我的打击可真不少,好在周老师还陪伴着我们。一是我们的杨老师不再教我们数学了,换成了舒老师。英语老师换成了曹老师。二是周老师依然是我们“小蜻蜓文学社”的指导老师。我暗自下定决心,这一次一定要极积写作,让老师看到我的成长与进步。
“一年之季在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会把握住每一天,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老师的好学生,做祖国的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