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3
寒假时间马上就要结束啦。
我们马上就要开学了。说不开心吧,其实我也挺开心的,因为马上就能很好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写作业啦。不开心的是,我已经是个初三的学生啦,过完这个学期我如果成绩进步了,那我也就可以继续念高中,如果成绩退步了,那么我考上高中的几率也就很渺茫,甚至可能没有一点儿的可能性是可以考上高中的。考不上的话就意味着我将不能继续念高中啦。哎,好烦啊,即使很烦恼,该来的总该还是回来的,她不可能因为你害怕面对所以就不出现的。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即使会发生那也是需要你自己做足一切准备才会有可能发现变化的。
还有几天的时间寒假生活就要结束,校园生活就要开始了。寒假生活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但对我来说也是蛮不错的啦。寒假生活我几乎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这样的生活我还蛮享受的勒。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在家里我不会想要去看书、不会想要去复习以前上过的课程。
寒假生活就要结束喽,马上就要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