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开始报名了,我跟爸爸说,这个学期我想报名学羽毛球,一年级数学思维启蒙我不想上了,我觉得没啥意思。爸爸说数学思维启蒙很重要,每个人都要学的,科学家的数学都很好。这学期这两门课是不冲突的,要是你愿意放弃睡懒觉的话,两门都可以报的。我说我愿意放弃睡懒觉的,反正还有星期天可以睡懒觉呢。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迪卡侬买羽毛球拍和羽毛球,那里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可多啦!有大大小小的,有五颜六色的,还有成人的和儿童的,有初学的和专业的,还真不知道买哪一种呢!爸爸帮我挑了儿童初学者用的,我说爸爸妈妈你们俩也各买一个吧!以后就可以陪我一起玩了呢!于是爸爸妈妈也挑了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颜色的羽毛球拍。羽毛球有两种,一种是羽毛的,还有一种是塑料的,爸爸说羽毛的是室内用的,塑料的是室外用的,我们就买了塑料的,以后等我学会了,就可以和爸爸妈妈在小区里或者到公园里去打羽毛球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有趣的兴趣班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