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3
游戏伴随我们成长,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让我们快乐、幸福地生活,还将我们的童年装饰地五彩缤纷。打开我记忆的百宝箱,有一件事情久久铭记在我的心中,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记得那是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投沙包的游戏。我们分成两队进行比赛,玩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中,游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个个玩得大汗淋漓,却仍是不分胜负。我们组的啦啦队给正在比赛的队员加油,我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但一听到啦啦队的加油声,不知又从哪里来了劲。我在心底里暗暗想:我一定要把另一队打败!于是,我更加卖力地进行比赛。不一会儿,我们渐渐占了上风。星星眨着眼睛,仿佛在微笑着给我们鼓劲,风把树叶吹得哗哗响,仿佛在为我们喝彩。
胜利就在眼前了!我拼尽全力把沙包掷向另一队,只听“啪”的一声,我击中了一个“敌人”!我们的队立刻响起一片喝彩声,因为我们队获胜了!我们击掌表示祝贺,刚才的疲惫和紧张的气氛被快乐和喜悦冲得烟消云散。我们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乐得仿佛像一朵朵怒放的鲜花。
这个月光如水的夜晚,那有趣、快乐的游戏,为我五彩斑斓的童年留下了精彩的瞬间,为我金色的童年增添了一抹欢乐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