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4
有个游戏叫老鼠偷油,是几个人猜拳来判断自己是老鼠还是猫。
我和伙伴十分喜欢这个游戏,要一回我和几个伙伴玩,我猜拳赢了,有两只猫,猫都要守着油和大米,在游戏中油和大米是老鼠要吃的,大米在鼠超市可以买道具,道具有炸弹,还有时空钟,隐身衣等等。这些道具也有很大的作用,在游戏中,比如炸弹可以多炸鼠洞。时空钟可以让对方停止十分钟,隐身衣可以不动敌人就发现不了,行走的话,别人还是可以看见的,可是有一个队友没有按照方案就跑了出去,油没偷到还被猫给抓到了,在游戏里,被抓的老鼠会变成猫,而猫就会变成老鼠,老鼠也不能一直躲在洞里,不然就会没气,最后我们老鼠大冲锋,把粮抢了好多,猫也不得不投降。
有一天我约了几个朋友去玩老鼠偷油,这一次我和一个朋友当猫,我们分工,他守着米和油,我去四周查看有没有老鼠,猫想获胜就是一直不让老鼠偷到油,让它们饿死,它们一来我就去把它们吓到里,过几分钟,就获胜了,我们又玩了好多局。
老鼠偷油我最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