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6
我最喜欢玩捉迷藏了,因为这个能让我们动脑筋,也能给我们带了。
首先猜拳来决定谁来抓,猜输的人来抓我们。抓的人先要闭上眼睛数100秒,数完后去抓藏着的人,谁第一个被抓到,下一盘就谁抓。
游戏开始了,大家开始猜拳了,“石头剪刀布”小明输了。他闭上眼睛,数100秒。这时,我们在一旁偷偷的在说要藏在哪?我们商量完之后,就分别走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地方。我藏在床底下,小军藏在我旁边的柜子后面,小刚藏在雨伞下。100秒到了,小明打开眼睛一看,“咦,大家都不见了。”于是小明就仔仔细细地找我们。我心里想:千万不要第一个抓到我呀。很快,我就看见小明走过来找我们。当时我心里很慌张,心一直乱跳。当我看见小明没看见我,又往小刚那边走去时,我的心才平静下来。经过小明认认真真地找我们,终于把我们找了出来。大家都说小明棒,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觉得抓迷藏这个游戏很好玩,还约好下次再来这里玩——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