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2
一天早上第三节课下后,周老师说带我们去参加跳羊角球比赛。我心里想:“什么是羊角球呢?”来到操场上,看见有些小朋友已经开始练习了,原来羊角球就是一个圆圆的气球,头上长着两根辫子,玩的时候小朋友骑在上面,双手抓住辫子,两只脚一起往前跳。
大家排好队,听老师讲完比赛规则,然后比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第一个出场的是谭同学,他跳着跳着不小心摔了一跤,引起了老师和同学的哈哈大笑,他自己也很不好意思,赶紧跑过去把羊角球捡回来,又重新跳。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其实玩起来还挺难呢!同学们摔跤的姿态千奇百怪,大家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好笑的是章同学,他跳的时候翻了一个跟斗,我看见了,跑过去对他说:“章同学,你真是太厉害了,还会翻跟斗,教我这一招吧!”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回到了教室。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还在谈论谁摔的跤最多,谁的动作最有意思。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