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8
在我的生活当中发生过很多快乐的事情,但让我感到最快乐的事是我们跟三年四班之间的足球比赛。现在想起这事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让我给大家来分享一下吧!
那天下午,队长蔡启瑞带着我们去五楼球场,准备和三年四班进行踢足球比赛。人都到齐了,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各自领五名球员上场。我站在别的球员旁边,他们都不会把球传给我,我带球进攻时,他们躲在后面也不跑上前来帮忙。一会功夫,四班就进了四个球,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上半场比分0:4,我们一个个傻了眼……
队长蔡启瑞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他果断上场了,只见他一脚猛射,球直奔球门,我们士气大振。我也不甘落后,在他们抢球的时候,我偷偷摸摸地躲在后面等待球传过来,一会儿球到了陈亦楷脚下,他想都没想就把球踢了,四班球员赶追上来,我忽然从旁边跳出去把球抢了,一脚猛射,飞进球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最终我们以6:4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一想到这里,我就感到很快乐,因为这里头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和汗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