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10
在暑假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开心快乐的事情,其中最快乐的就要数我和弟弟,妈妈一起去水上乐园玩了,我们快乐极了。
早上,我们迎着凉爽的风,带着愉快的心情到了水上乐园。水上乐园有好几个游玩的大池子,池子里还有很多玩具和气囊小船池子连着很多大滑梯。刚看到水上乐园,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玩个痛快。
到游玩时间了,我和弟弟像青蛙一样一下子最先蹦进池子里,弟弟的一个同学也来了,我们上了一个气囊小筏,有几个小朋友一起在水中推着,我们想船长一样指挥,高兴极了。突然,一个人猛地跳上来,小筏一下子翻了,我们都掉进水中,呛了一鼻子水。接着,我们展开了泼水大战。你泼我,我泼你,到处是泼水的声音和我们的笑声。
玩够了泼水,我们又去玩了水气囊滑梯。我从滑梯上滑下来,迎面喷来了很多水,滑梯很滑,滑的速度极快,我感觉自己想飞。滑了很远才停下来,刚站起来,又被水滑到了,倒在气囊上,弹来弹去,真好玩。我又站起来,没想到又一个人滑下来,把我撞到了。紧接着,又滑下来几个人,我们倒成一团。
滑梯玩够了,我们又展开了水枪大战。我们拿水中的大球把自己遮住不断地向敌人靠近,射击。个个被弄的满头水,我们依然快乐。我的好几个同学也来了,一起加入我们的游戏。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到了中午,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可是心中仍想着带给我们快乐的水上乐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