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7
我最喜欢的事情是游泳,游泳是很快乐的事情。
有一天我和爷爷、小姑姑、乐乐、阿斌哥哥一起去游泳,我先到大人的游泳池,小姑姑带PP拿游泳圈去深的大人游泳池那边,我就赶紧追他们,追着追着就追到深的地方,就溺水了,头在水下,我想赶紧把头伸出水面,但又沉了下来,伸出去又沉下来,最后阿斌哥哥游泳的时候发现了我,赶紧游了过来好不容易才救我上来。这时候爷爷也来了在阿斌哥哥的后面。接着PP也来了,他也喝到了一点水,我知道他是故意喝的,因为小姑姑告诉我了。最后我们两个一起拿着游泳圈去大人的游泳池游泳了。
我还觉得上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因为上学可以交很多的朋友,因为上学可以让小朋友变聪明,我上课经常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
快乐就是很开心,很简单。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开心,每个人的开心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游泳,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玩玩具,有的人喜欢吃东西,有的人还喜欢学习写字。
每一个人都喜欢快乐,快乐也有好处,让我们一边玩一边学,这样就学很多的本领。希望快乐永远都在我们的身边。